【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February 20, 2021

【Game|遊戲】Mobile Legends: Bang Bang

 February 20, 2021, Saturday

✈️1
最近最著迷的遊戲就是這個了,一開始是看到姪女們在玩,就奇怪為什麼幾十歲的女孩子會喜歡玩這種打打殺殺的遊戲? 它到底有什麼吸引力? 所以我也湊熱鬧的玩了起來。。。

我向來玩遊戲態度都是湊熱度的,最快玩幾天,最慢玩了幾個星期後,我就會覺得浪費時間,不玩了。 出奇的是這遊戲可以讓我玩了很久。 說到玩遊戲,其實我是有一種不良的態度,我不喜歡輸,假如一個遊戲讓我一直輸,我就會很生氣,這樣本來想要舒壓而玩遊戲心態,反而就很容易變得更繃緊。 

在這個遊戲裡,我比較常玩的是是Brawl,Classic和Ranked。 Ranked是這遊戲裡面最大壓力的一個主題,因為贏了就會得到一顆星星,但是輸了就會掉一顆星星,抱著一直擔心輸掉的心態真的壓力會很大,假如配對到不太好的隊友,輸掉就是難免的。 而Brawl是我近期愛玩的,它只有一條路,很快贏也很快輸,輸了沒什麼,贏了反而還有遊戲裡面的錢賺。 Classic是跟Ranked一樣的主題,只是它沒有擔心失去星星的壓力,所以這裡也比較常遇到玩到比較不用心的人。 

✈️2
插播個小故事。。。之前有遇過一位使用Benedetta的隊友,有玩Mobile Legend的人都知道這角色是個狠角色,除非使用者是非常的弱,不然只要一使用這個角色,這對幾乎都會贏,因為這角色的殺傷力很高。 進入遊戲前,我還在慶幸地想,終於讓我遇到隊友裡有這角色了,想說這下肯定贏了吧! 沒想到接下來就發生超傻眼的事。。。遊戲一開始,這位使用Benedetta的隊友說她/他在吃飯,叫我們先玩,她/他自己就一直在Base裡面,不出來。。。所幸的是敵人很弱,他/她就一直待在Base到最後。。。所以我們就以四對五的玩法打贏了。。。最後當然少不了就是舉報這隊友咯。。。要吃飯,你幹嘛要進來玩遊戲? 這是不是很扯?

在遊戲中真的可以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比較常見的是自以為自己很厲害,然後每當遇到比較不太厲害的隊友或不小心失手的隊友,他/她們就會留言罵人笨,通常這些我都會立即記下他們的名字,遊戲結束後,就舉報他們,雖然我知道這些罵人是常態,但覺得這些確實不太尊重隊友了。 嗯! 對! 即便這位隊友或敵人拿到MVP,我還是照樣會舉報,不過也不知是不是因為我舉報太多,慢慢就很少看到有人罵人笨了。 不過小聲說 “我還真的不太在意玩遊戲,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過後舉報的感覺,那實在太爽了。。。好吧,我知道這樣很變態,但是這些人也是要對他們所說的話,付出一些些代價的嘛!”

想起開始玩這遊戲的時候,當我輸了,我就會很生氣,然後就會發脾氣,但是好像現在慢慢地都不太在意,輸就輸吧,下一關再來。。。但也有可能是我真的比較注重於舉報別人,好吧! 我就真的這樣變態,不想被舉報的,下次就不要亂罵人咯,遊戲總是有輸贏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