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24

【Museum|博物館】Bank Negara Malaysia Museum and Art Gallery: The Entrance|馬來西亞國家銀行博物館: 入口

September 8, 2024, Sunday
✈️1 ~ 身為土生土長的吉隆坡人,吉隆坡很多景點,我還真的沒有去過,所以我現在慢慢一直充實自己的生活,休假時候都到處去逛一逛,這次選在國家紙幣博物館,是因為我想到一早來到,應該沒什麼人吧。。。
一開始我想說搭公共交通來的,但看了小紅書,我必須走一段路,這讓我又擔心安全問題,所以最後還是選擇開車。 開車抵達後,停車場的們竟然到時了都還沒開,它是在十點零幾分的時候才開門,博物館是十點開門的,但是停車場是零幾分開門。。。好像有點怪。 沒關係,我當天停車費時免費的。 進去停車塲後跟著前面的車,直接去LG4還是LG5都可以,不過這停車場是有些暗,我還是覺得小心為妙。 我停車在LG5,找靠近二十幾號的停車位,一下車就可以看見這門口,電梯在這裡進去,轉右。

✈️2 ~ 電梯就是三個樓層,一目了然,去博物館是G樓。

✈️3 ~ 電梯出來後,工作人員會走上前來說檢查包包,就是這張右邊的桌子檢查包包的。 這是我在離開博物館時候才發現。。。不過算了,所以過後有機會去的夥伴們,記得先下載這個app再進入。

✈️4 ~ 檢查包包完畢後,工作人員就會指示左邊這詢問處(我這照片是在離開後才拍,所以角度有點不對)。 訪客都必須掃二維碼填寫資料,資料包括名字,年齡層,到訪的目的,聯絡郵箱,聯絡電話號碼,多少人到訪等等。 填寫完畢後給詢問處的工作人員看,她就會給妳張地圖,跟你簡單解釋場內展覽是在何處。

✈️5 ~ 包包是不能帶進去的,所以包包必須放在這木箱裡面,我是貴重物品放在身,包包直接放木箱裡面,話說本人矮小程度還不是蓋的,我離開的時候,搆不著自己的包包。。。還要麻煩工作人員代勞,有點尷尬。。。

✈️6 ~ 詢問櫃檯的人沒有跟我指示這個,這是在我離開前發現的,這是在電梯出來的正對面的右邊。

✈️7 ~ 這是可以把包包鎖起來的地方

✈️8 ~ 看樣子是直接開門放東西進去,拿鑰匙走,然後再用鑰匙開門的。

✈️9 ~ 這是第一個展示廳,詢問處的工作人員會直接指給妳看是哪裡,所以不會走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