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一辈子的孤单

一辈子的孤单---是我听过最最最可怜和可悲的歌。。。

记得有一次。。。我一直要唱着首歌给我的朋友听。。。而且还给她骂了一餐。。。

这首歌是根据一个一直找不到男朋友和好朋友的女生的歌。。。

无论曲或词都充分的表达了一个人的孤独心情。。。

我曾经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可怜。。。可是,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可怜。。。

因为,在全世界都骂我或误会我的时候。。。我一定会有朋友站在我身边。。。

我曾经也觉得自己很孤独。。。

就是在一班人出去的时候。。。他们都忽略我的时候。。。我就会一直这么想。。。

可是,我发觉不是人家的错。。。错在于我。。。因为,我自己交际不够好。。。

但是,当我悲哀时。。。我还是觉得这首歌是唱出了我的心情。。。

一辈子的孤单-刘若英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样孤单一辈子
天空越蔚蓝越怕抬头看
电影越圆满就越觉得伤感
有越多的时间就越觉得不安
因为我总是孤单过着孤单的日子
喜欢的人不出现
出现的人不喜欢
有的爱犹豫不决
还在想他就离开
想过要将就一点
却发现将就更难
于是我学着乐观
过着孤单的日子
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
就算心烦意乱就算没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
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天空
找不到答案我没有答案
天空已蔚蓝我会抬头看
电影越圆满就越珍惜伤感
有越多的时间就越习惯不安
因为我总会孤单过着孤单的日子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