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November 13, 2016

【Cafe|咖啡館】LePont Boulangerie et Cafe

November 13, 2016, Sunday
有朋自遠方來,原班人馬,不同時間,不同地點。 上次在九月的聚會還沒寫,我就先寫了上個星期的。 現在是十一月嘛! 所以就必須寫十一月的東西。

✈1
早上九點的相約時間,我八點半出門,以為自己的時間拿捏得很好,因爲當我把名字打入waze導航的尋找處時候,它很快就出現幾個選項,所以我不以為意的認為一切應該都會很順利。 誰知道跟隨著waze來到,可是卻找不到地方。 我在找個位子停下車子,再重新按過,去到第二個地方也不對(而且還讓我無意的行駛到反方向的道路,還好那時候是星期六又是早上,不是週日,不然就會被人horn到慘)可是這怎麼可能啊? 所以回歸最基本的,我用谷歌來導航,哦! 原來谷歌比較明確,它帶我到回第一個地方,原來就是在隔壁條街啦! 是我沒有注意到,它就是在Hong Leong Bank的斜對面。

✈2
這家咖啡店有三層,第一層是賣麵包的,麵包店每天早上8點營業到半夜12點;第二層才是咖啡廳,咖啡廳的營業時間和麵包店的時間不太一樣,星期一到星期四是11點到半夜12點;星期五是11點到凌晨2點;星期六是8點到凌晨2點;星期天或公共假期是8點到半夜12點。 我到了後,找了一個4人位子,等待EmberKiko小黃瓜的出現。

✈3
✈ 4   Strawberry Symp ~ RM15.57
✈5
大伙兒來了,各自點了飲料。 先來到的是Ember的飲料,她很喜歡,一直念念不忘。 (我為了拍上面這個照片,我還叫Ember倒慢一點,哈哈哈。。。 可以看到杯子都快被倒滿了啦!)

✈6
✈ 7   Flat White ~ RM9.43
小黃瓜點的咖啡,很漂亮的心形咖啡。 小黃瓜說她是咖啡控,昨晚的她有些失眠睡不著,她說導致她今天有點處於模糊的狀態。
   
✈8
✈ 9   Toasted Hazelnut ~ RM11.79
我還以為我的也是會有拉花,哈! 沒想到我的只是這樣,除了那白褐的層次感特別之外,沒有其他的了。 但說到味道,它是濃濃的苦澀,我就是喜歡這種味道。

✈10
✈ 11   Matcha Latte ~ RM11.79
Kiko的抹茶拉鐵,經過上次她叫錯,把抹茶叫成普通綠茶,這次Ember再次的提醒她(不過上次她有叫錯嗎? 怎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 12   French Starter ~ RM15
✈13
✈14
Kiko一來到就說要喝蘑菇湯,所以這個就成了第一道下了的訂單。 我們所有的食物不是一人一盤的,而是一份4人分。 多謝Ember的好技術,每次都把食物切成4人份。

✈15
✈ 16   English Breakfast ~ RM25.38
✈ 17   Grid Eggs Benedict ~ RM17.83
這上面是雞蛋,下層是瓦芙。 我在切這個,分一半給Kiko的時候,我怕雞蛋一切下去後會裂掉,裡面的蛋黃會流出來,所以我就直接把整理蛋給她。(不要打我>.<)

✈18
✈ 19   Classic Eggs Benedict ~ RM17.83
這上面是雞蛋,外層是三文魚,下層是麵包。 結果來到這個的時候,我當然不能還是這樣啊。。。所以我就勉強加很小心的切了,再分一半給她,嘻嘻!

✈ 20   Big Breakfast ~ RM27.26
✈21
✈22
幾乎滿桌子都是食物,而且這也解釋為什麼我會在第二張照片放上餐單的照片,因為這是他們上午餐的餐單,其他的餐單(在另外一個餐單內)是要在11點過後才可以點的。 所以我們的選擇就只能取自於這裡,從餐點上看到他們有6樣,而我們四人就已經點了5樣,這還真的很誇張,這一餐可真將我耐到晚上才有些空位可以再進食呢! 不過其實我們每一位都吃得很均衡的到,所有東西都分一半一半,所以沒有一樣我們是沒有吃到的。 但是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們這天吃了好多粒雞蛋,幾乎每一盤上都有兩粒雞蛋,所以我們平均也一人吃了一粒半的雞蛋啊。

✈ 23Pineapple Bun ~ RM2.83; Coconut and Kaya Bun ~ RM2.64
吃完了,小黃瓜,Kiko還有我就溜走,告訴Ember說我們要到一樓去買麵包,因為我們要為Ember慶祝生日。 本來我們還懷疑麵包店有賣蛋糕的嗎? 不過還好他們是有的,我們選了兩個小小的“蛋糕”,吩咐工作人員寫上祝福語,工作人員說她會把蛋糕拿上樓,當想要他們送上蛋糕的時候,到bar台那邊說就可以了。。。 蛋糕是買了。 但我們總不能空手上樓吧。。。所以我們就買了兩粒麵包再上樓。 (後語:我們都好奇為什麼那黃梨包是青色的啊?還有為什麼沒有黃梨味呢?)

✈24
✈25
當吃完麵包後,我暗示Kiko到bar台去叫蛋糕,結果她不小心說溜口,說了“蛋糕”的字出來,我嚇了一下,見沒有人說什麼,她就快點後加一句“我去上廁所!”

✈26
✈27
最後Ember是說她有驚喜到的,因為我們三個人一起溜走,她以為我們是去準備蛋糕什麼的,可是回來的時候,我們真的有帶上了麵包,所以她就沒有留意。 然後在Kiko說到“蛋糕”的時候,還好她只是聽到“糕”字,也還好我沒有很大的反應(其實以前的我真的會很大反應的,還好現在學會冷靜了一點點)所以Ember也以為她聽錯。 總結來說,這是成功的! Ember,預祝你生日快樂,妳的生日是在1128,超好記的!

BAKERY 
Monday till Sunday ~ 8am-12am 
CAFE 
Monday till Thursday ~ 11am-12am 
Friday11am-2am Saturday ~ 8am-2am 
Sunday & Public Holiday ~ 8am-12am 
(Open till 2am on Eve of Public Holidays)
+603 7783 0900

6 comments:

  1. Yeah 好棒你留了回忆而且还写的那么仔细哈哈哈,这样的聚会好棒呢

    ReplyDelete
  2. Their food presentation looks very good and delicious.

    ReplyDelete
  3. 真的看起來好好吃,Ember生日快樂!雖然現在說也太早了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