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6

【OpenBox|開箱】Paper Panduh: October|10月:文具驚喜箱

November 2, 2016, Wednesday
由於上次訂了一次,我就很喜歡,所以我就決定連載,也許有一天我會停止,不過我也利用這樣的藉口,告訴自己以後除了這個之外,不能再買其他文具的東西了。

✈1
✈2
✈3
✈4
✈5
這一箱是10月份的,是入秋時段,所以主題也很明顯的是秋天的主題。 他們每次的包裝都很細緻,這一次的包裝是青色格子花紙和白褐色的繩子。

✈6
✈7
✈8
✈9
✈10
包裝到整個好像手錶盒那樣,原來裡面是裝著兩支鋼筆,和上次一樣,兩支都是黑色墨水筆,紅色的那隻我已經用完了(開心,我真是物有所致,買了有用到,最怕是買了後就一直被擱著)現在用著的是這屋子外型的鋼筆,都是超好用的。

✈11
✈12
彷彿像是星巴克茶杯的文件夾,我也是很喜歡,到現在還是在用來做隔頁,因為它的形狀很小,夾在書本內,都不會掉出來,所以很好用。

✈13
✈14
✈15
✈16
在Instagram看到很多人參加這個,但是到我想要去參加的時候,已經是太遲了,因為我一直拖延。。。都是拖延症惹的禍,到底幾時才可以遠離你啊?

✈17
✈18
✈19
✈20
✈21
5張不同圖案的四方形花紙,紙量有點硬,這個我就沒有用在手帳上,反而我將這個用在送給朋友的禮物中,把所有要說的話都寫在它背面,因為它的背面全都是白色的。

✈22
✈23
✈24
這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1 - 31的貼紙號碼,剛剛好貼在我的手帳的月曆裡,這真是增添了不少色彩,還有那Monday到Sunday的,也是非常適合用在月曆裡。

✈25
✈26
✈27
✈28
最後就是不同種類大大小小的貼紙,但是後面的這個單一的貼紙我就沒有用到,因為我一直忘了帶它們出門,回到家的時候,我又懶惰了。。。

✈29
✈30
茶包也算是文具? 這個應該是個bonus吧? 但這個我還沒有機會嘗試,不過我舉得應該會不錯! 這是先入為主的關係吧,等我用了,再回來這裡分享。

✈31
✈32
✈33
✈34
最後分享的紙膠帶,我最喜歡特別的東西了,平時MT牌子的,通街都是,變得非常不特別,這又是可以讓我可以省下不少MT的錢了,雖然我現在已經沒買了,但也是一種新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