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November 14, 2016

【LEGO|樂高】Build Your LEGO Christmas Event | 建造你的聖誕樂高活動

November 14, 2016, Monday
本來帶去的相機,因為擔心動作太大太誇張,所以我不用,用回手機拍照,還真的對自己的抉擇有些矛盾。 結果因為用手機拍的關係,很多放大後的照片不是拍得很漂亮,樣子是有的,只是少了那清晰度。 11月20號這天是最後一天,真的要看比較清楚的,你可以自己親自到現場去看哦!

✈1
11月9號就看到在1U的面子書專頁分享的,我就很想去看了,只是一直都抽不到時間。 以往我都會在週末才去的,可是後來發現其實我們也可以把週日過成週末一樣啊! 所以我就選擇了星期一,放工後過去,因為我有想到週日會比較少人。

✈2
去年的來比較,這樣往眼過去好像少了很多展覽,去年的有分不同的主題來展示。 假如今年的硬要分出主題來,應該可以說一個是開心夢幻樂園,一個是現代社會的城市版。

✈3
✈4
✈5
✈6
✈7
✈8
開心夢幻樂園裡面有很多東西,有一些還因為我自身高度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完全的整個拍完,但我已經盡我所能的拍完我所可以拍到的。

✈9
✈10
✈11
✈12
第二個就是現代版的城市,其實這才是我第一個先拍的展示。 當然原因是那飛機場的關係啦,轉過後面還有個電車站。 飛機場的主題我有看過在紙盒上的玩具展示,但是電車站的這個我還是第一次見。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去年的樂高人體模型都是用樂高做的,今年的就是直接把人偶樂高放大了。 最顯眼的,應該就是那個抓著相機拍照的樂高人偶啦,它不但有相機,還有打光燈啊!

✈29
我本以為這個摩天輪只是展覽用處的,不能轉動的,沒想到在我臨走前,它轉動了,而且是可以讓小孩坐在上面的呢,至於要不要付錢,那我就不太清楚了。

✈30
✈31
✈32
✈33
既然有展覽,當然一定會有現場售物啦! 而我也在這裡選了一份聖誕禮物送給兩位姪女,這個型號是中等型號的,它有個比較小的,是飛機旋轉機(以為我一定會買這個?我也是這樣認為,只是我想到,它只有一個“遊戲”罷了,我的姪女們可會是互爭的)中型的這個有兩個,一個是碰碰車,一個是旋轉輪,這個一人一個,我想她們應該不會相爭吧! 大型的就有三個遊戲,國三車,跳樓機和摩天輪,但是這個價錢真的實在有點貴了,有點超出預算,所以還是選個中庸的比較實際。

Event Periods: November 9 (Wednesday) ~ November 20 (Sunday), 2016
Time: 10am - 10pm
Admission Fee: Free

4 comments:

  1. TM也 blog这个,你有巧遇到他吗? 呵呵。。。

    ReplyDelete
  2. They must be so patient to build so many items using Lego. My siblings like to build things using Lego when they were young.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y adults like to build too. I remember TM has a friend is good at this.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