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November 14, 2016

【LEGO|樂高】City | 城市

November 14, 2016, Monday
慎入! 這篇有很多照片,都說了是城市,所以城市的大大小小也要多角度的拍一番,導致照片很多。 即便照片很多,但是我還可以大略的記得我拍過什麼,整理照片到最後的時候,我才發現有幾張照片怎麼不見了? 我明明就按了快門啊。。。而且重點是,不見的那幾張,裡面是有一架飛機的>.<

✈1
✈2
✈3
✈4
✈5
✈6
打頭陣的當然是飛機場啦! 我不知道他們連那通道都可以做得那麼的仔細。。。但是地上的線就有一些錯誤了(我這是在雞蛋裡挑骨頭嗎?)

✈7
✈8
✈9
✈10
✈11
✈12
✈13
裡面有過山車和旋轉木馬,好可愛哦! 而且那過山車做得好真,雖然我照片沒有很好的清晰度,可是還可以看到過山車上還有方向盤,哈哈哈。。。

✈14
✈15
✈16
有沒有有沒有注意到亮點? 那青色車上面有張椅子的,然後手中握著掃帚的,這個不就是Mr. Bean嗎? 我的媽呀。。。原來拍照是有這樣的好處,事後可以很仔細的觀察。

✈17
✈18
✈19
✈20
✈21
✈22
✈23
有沒有注意到左邊的這座建築物的外頭有什麼? 是類似獅子的雕像,我猜想這個應該是銀行吧! 所以外面才會有這個樣子,還有看到裡頭走出來和走進去的人也穿得很端莊,應該沒錯吧!

✈24
✈25
有注意到那香蕉人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為什麼會用多角度拍這家店就是因為這個香蕉人的關係,我沒有看過這樣的樂高啦。

✈26
✈27
✈28
✈29
✈30
✈31
垃圾車,對! 青色那輛應該是垃圾車,沒有錯! 通常我們都以為只會展示不同的車子,但是垃圾車,應該不會有人會想放進去。 可是這個就做得非常的貼切。

✈32
✈33
我本以為他們會用上次Shell推出的那一套裝放在裡面,但原來不是,他們把他們放在屋頂上,而油站內就是樂高自家製作的車子。 說到油站,原來他們連那油站旁邊的垃圾桶也有做,還有那白色的那卷,不會是擦東西的紙張卷吧?

✈34
他們還真的很會亂加東西進去,在這一張照片裡,你有看到什麼亮點嗎? 是星戰的白兵人啦。。。而且還有拿著星戰的紅色劍。。。他們這是密謀什麼啊?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有火車站就一定會有售票亭咯! 這個真的真的做得太真了,她是真的有收銀機的哦。 但那買票的又是演哪一齣的啊? 都快被他們弄亂了。

✈53
✈54
✈55
✈56
✈57
這個也廣告打得太大了啦!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不見的照片很多啊,他們就在這座建築物後面的那些,那邊也是有個打廣告的商店,是H&M的。。。(但,為什麼我的照片會不見啊?)

✈58
✈59
✈60
✈61
✈62
自己自家的店,當然也要做得有模有樣,看看上面的恐龍,它還有舌頭的,還有一樓的櫥窗上,又是星戰的角色入鏡,現在我明白為什麼魔幻開心樂園那麼有穿插那麼多迪斯尼的角色了。

✈63
✈64
✈65
✈66
✈67
這個很久很久沒有看到的牌子,它上面還真的同樣有水管嘢。 工作人員手上還拿著冰淇淋,這家也是很真,可以直接變小到裡面享用。

✈68
✈69
✈70
✈71
✈72
我的照片就到此結束了,後面的都不見了,還好另一個展示的照片還有在。 現在想回去,我那時候的手機好像是當機,哎唷! 我幹嘛就是不用相機嘛!

Event Periods: November 9 (Wednesday) ~ November 20 (Sunday), 2016
Time: 10am - 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