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December 12, 2017

【Random|隨寫】Flight, Train, Hotel|飛機,火車,酒店

December 11, 2017, Monday
這篇根本就不是隨寫,只是因為找不到標題,所以就硬塞一個。 人的一生當中到底是有多少瓶頸是會在一天內出現的? 我人生還是第一次。。。

✈1
本來下午3點04分的飛機由倫敦飛往阿姆斯特丹,卻因為阿姆斯特丹的一場暴風雪而取消了。 重點是航空公司不是在登記的時候告訴你班機已經取消了。。。而是他們卻是當我已經進到等候區,然後再在電子版上的班機上的"Gate"是寫著到“Airline Help Desk”詢問。。。排了一陣子隊,help desk才告訴你去一個Gate 14。。。當然你會以為那個就是你即將登機的gate。。。誰知道當我去到這個Gate 14的時候,工作人員才告訴你說你的班機被取消了,你們現在要走回下去拿自己的行李。。。假如願意的話,可以安排星期三的飛機讓我們再飛。。。

其實這些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下機後,你是需要進入海關區域。。。英國航空公司根本沒有派人一路帶你到取行李的路線。 所以我就找個工作人員詢問,工作人員說我需要跟著大隊一起再排隊過關。。。但問題是我不是剛剛才下機,我是因為班機被取消啊。

但是我當時還是傻傻的排隊。。。排著排著。。。排了將近45分鐘。。。我就想到本來航班取消已經有夠浪費時間,現在還有排這個我根本不怎麼需要排的隊伍。。。我越想越不對勁,怎麼可能需要從新排隊過呢? 我再找來另外一位工作人員詢問,工作人員叫我去最尾端的隊伍去找工作人員。 就正當我走過去的時候,又再遇到剛剛第一位的工作人員,她指責我為什麼亂亂走,我跟她說不是啊,剛剛你的工作人員讓我過來的。。。這時來了另外一位工作人員,我跟他解釋詳情,他反過來問我為什麼英國航空沒有安排工作人員和你一起過海關? 我哪知道啊。。。他說沒關係,他帶我到一個比較少的隊伍,讓我趕快過關。。。

✈2
✈3
飛機起飛不了,聽說火車應該會沒有影響吧。。。所以趕快拿了行李,去買火車票。 我是在Gatwick Airport,所以要搭火車到London Victoria才到King's Cross St. Pancras。 St Pancras 是倫敦的總火車站,在這裡可以搭火車到歐洲各國。

✈4
✈5
✈6
Mika幫我找來這個由倫敦到阿姆斯特丹的火車程

✈7
 我想到的東西,大家都會想到啊。。。火車票立刻賣完。。。

✈8
剩下的。。。只剩星期二而已。。。

✈9
即便如此,我們人啊都是喜愛抱著最後的期望,我千辛萬苦的來到了總車站,看到隊伍很長,但是也要排,總覺得還是還會有火車票的期許。 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排到我了,火車票只剩星期二的三點鐘,而且還是First Class的。。。價格兩百零四歐元。。。這就別無選擇了,所以就買吧!

✈10
✈11
✈12
與此同時Mika也幫我在網上找機票,但是Heathrow Airport都打著黃色警告,而阿姆斯特丹機場就打著紅色警告。 我有在想到即使買了機票,能不能飛都是一場賭注。

✈13
✈14
買到了火車票,接下來就是找今晚的住宿,這裡算是火車總站,我想這裡附近應該會有住宿吧。。。但是我想到的,別人應該都早比我想到吧! 因為沒有預定的關係,我直接walk-in的詢問,從一晚六十九歐元到四百二九一歐元晚的酒店都完全的爆滿。。。這還是第一次遇到四百多塊歐元都會fully booked的機遇啊。。。

✈15
✈16
Mika建議我到火車前一站嘗試,我試過了。。。也是一樣爆滿。。。這下已經將近九點了。。。我冷靜下來找了家星巴克,開電腦上網訂酒店,然後直接叫Uber到酒店去。

✈17
人生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平平不順的瓶頸。 但是途中也遇到好人,讓我不順的旅程多了一些溫馨。 在倫敦地鐵搬行李上樓梯的時候,遇到一位女外國人幫我搬行李。 還有一位最不可思議的是當我走入一間一晚三百多歐元的時,在門口遇到的提行李的工作人員,他看我自己一個人,很好心的想說這裡一晚三百多歐元,我真的要住這裡嗎? 他說他可以帶我去旁邊的電腦上網,他讓我上網找比較便宜的酒店。 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好心人,最後我在網上看到這間一晚三百多歐元的酒店其實也已經fully booked了,剩下的只是那一晚四百多歐元的酒店。。。我找了資料後,他就帶我走捷徑去這家一晚四百多歐元的酒店。。。我心想我已經精疲力盡了,有地方住就好了。。。沒想到當我鼓起勇氣的走近這家一晚四百多歐元的酒店,他們竟然也說fully booked了。。。一晚四百多歐元都會爆滿,這情況正常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