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December 12, 2017

【Train|火車】Eurostar: Burssels to Cologne|歐洲之星:布鲁塞尔去科隆|Bruxelles to Köln

December 12, 2017, Tuesday
雖然工作人員有說我下一站要去哪個站,但是一下火車。。。根本語言不通,看不懂指示牌,哈哈哈! 我唯有跟著人潮跟著直覺去走(這樣也行? 對! 我自己在旅行的時候,很常都是這樣亂來的!

✈1
✈2
要轉火車,轉站的地點有點距離,但是還是用回同樣的車票

✈3
拿著火車票問著工作人員,終於來到我的四號月台。 剛剛的走來的路上,沒有電梯,但是有斜坡,可惜的是我要走的路線是由下坡走上坡,後面背著兩個手提電腦,再推著行李,真的差點快斷氣了。。。

✈4
✈5
剛剛的火車沒有wifi也沒有足夠的插電座,這一輛就稍微好一點,有免費wifi,也有插電座,網速還蠻快的。

✈6
之前的火車上的座位是有跟著火車票上的位置坐的,但是第二輛火車就沒有票號了,我問了問工作人員,他說可以隨便坐。

✈7
✈8
很迷糊的我以為我搭上的這輛火車是直達終點站的,還好Mika提醒我,所以我才打開google map和看火車上指示牌上的即將到站的顯示。 在每輛火車,假如在車廂內看不到即將到站的顯示牌,可以到車廂和車廂之間,那裏會有顯示的。 但是顯示歸顯示,它卻沒有顯示我要去的站“Cologne”,Cologne是英文名,德文名是Köln,這個不知道怎麼念的字眼,Mika一直讀成是“colin”,過後我用google來讀,它正確讀音應該是“coin的第三聲”。

✈9
看不懂顯示牌沒關係,我還有嘴巴可以問人,不巧的我問到一位不會英語的,還好她指了一位會說英文的大叔,大叔跟我說下兩站就是了。

✈10
一下火車,還真的有驚喜,還沒知道走哪個出口,就看到Mika從樓梯上來看到我了,我想說這裡搭火車都不用過入門卡的嗎? 不過還好她出現,因為有她出現後,我什麼都不用煩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