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December 12, 2017

【Train|火車】Eurostar: London to Brussels|歐洲之星:倫敦去布鲁塞尔

December 12, 2017, Tuesday

吃完早餐,梳洗後就出發去火車站了,本來想說要到處走走逛逛的,但是拿著一堆行李,即使有地方放行李,我都覺得不安心,因為我有公司的電腦(去玩還要帶上公司的電腦,你就知道我有多忙,多恐怖,還有我不止有公司的電腦,還有我自己的電腦,所以兩架手提電腦在身,Mika在德國見到我的時候,她都說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說是意志力戰勝一切)


我千辛萬苦的回到King’s Cross St Pancras車站,雖然才兩個站,但是上下樓梯的痛苦。。。而且我發現英國地鐵有些地方好像都不太完善,都沒有電梯(或許還是我自己沒有注意到)既然在沒有電梯的情況下,唯有就親手扛吧! 也是因為在這裡,我遇到一位好心的女士好心的幫我扛行李,她還說就只是這裡,這裡過後上面都有扶手梯的了。


✈1

本來還想說在這裡附近逛一逛的,但是這麼的累,我就找了家星巴克坐下來(其實目的是要找地方上網,是上網工作,我到底有多少東西做啊。。。)

✈2
我在星巴克上網到差不多兩點鐘就走回去車站。 其實在買票的時候,工作人員說只剩First Class的,我還以為這個First Class會有什麼不一樣,但他指的First Class就只是在火車上的First Class服務而已,因為我買的是Standard Frist Class,這個連Business Premier Lounge都進不去First Class,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一點差別待遇都沒有。

✈3
賣火車票的地方就在這裡對面,我昨天買火車票的時候,這裡都是排長龍的,今天反而沒有什麼人潮。 進入這裡只需用車票在這裡scan一下就可以進去了。

✈4
但是進到去裡面還有將所有包包檢驗一番,但是這裡的檢查就沒有飛機場的這麼嚴厲,這裡好像就要驗過就可以了,即使是有什麼液體裝的東西,都沒有特意的展示出來。 包包檢驗後就是過海關,順便提一提,這裡的海關的臉都好臭哦。。。

✈5   這照片是我到站後再拍的
剛才外面看到沒什麼人,但是一進到裡面還真的另外一個世界。 等候廳裡面有超級多人,有剛剛被delayed要去巴黎的乘客,還有跟我搭同樣火車去Brussel的乘客。 最後我去Brussel的火車也延遲了30分鐘,本來下午3點04分的火車,變成3點45分才開車。

✈6
上了火車後,終於察覺到First Class的不一樣,但是我的位子是四人座的,我和隔壁的還要分享一個插座,為什麼不能一人一個呢? 我對面是一對中年外國夫婦,我隔壁是一位中年男外國人,在吃火車餐的時候,我們聽到隔壁年輕人與老人的對話,年輕人說他本來是搭昨天的班機的,但是因為被取消,所以才搭火車。。。我們四個聽到,我們分別都說我們也是一樣。。。(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這麼的衰,我還真把自己看太大了)

✈7
火車開啟後不久,工作人員就開始派食物,有雞的口味和菜的口味(都不知道什麼菜的口味)但是我還是點了菜的口味。

✈8
 一瓶礦泉水,很硬的麵包,還有甜品

✈9
在英國的時候,我簡直是喝酒喝上癮了,既然有的選,當然是選紅酒啦! 這個紅酒的味道不錯,相比起飛機上的紅酒,這瓶好喝多了。

✈10
這個pie裡面包含的就是青菜,燒燒熱熱的,旁邊是一些蔬菜,但是是冷的。 我因為早上吃太飽的關係,飽到現在,最後我差點連這個pie都吃不完。

✈11
差不多6點的時候,我終於到Brussel了。 工作人員在還未到站的時候來檢查火車票,然後在上面蓋個章,再順便告訴你下一platform是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