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8

【London┃倫敦】Tower Bridge: Buy Ticket Online┃倫敦塔橋:上網購票篇

October 3, 2018, Wednesday
本來還想一再的拖延,人就是習慣性一直以為會有以後,我就是這樣超級習慣的說“明天吧! 下個星期吧!。。。” 回想起我上次來英國的時候,我還真的沒有好好的走走看看,走最多的就只有博物館而已,因為我超愛看博物館的嘛! 之餘這這麼經典的英國旅遊景點,我卻一直都想下次吧,下次吧。。。說白了那是一個惰性! 所以這次就不要再拖延,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沒有下次也沒有明天還是下星期,今天現在就做。

看過很多部落格或網上都有說要去參觀這倫敦塔橋,上網購票是會比較便宜的,哪它到底有多便宜?  購票網站在這裡https://www.towerbridge.org.uk
✈️1
✈️2
進入網站後,按最上方的Tickets,就可以看到不同的價格表,在左邊的Normal Price就是你到那邊才購票的價格,而右邊的是你上網購票的價格。

✈️3
我購買的是Tower Bridge + The Monument - Adult,想說要去就一次過去完吧。。。當選了需要多少張票之後,在右邊最下方按ADD TO BASKET,就會來到這一頁,然後按CONTINUE,就會去到一頁讓你填寫你的名字,姓氏,住址和email,住址方面我放了英國的住址。 

✈️4
填寫完畢後,就會來到Pay這個部分,就按PAY ONLINE WITH INGENICO

✈️5
像平時網上購買東西一樣,填上自己的銀行卡資料就可以了,順利過帳後,你的郵箱也會收到你所購買的e-ticket。

✈️6
e-ticket上有QR code和你的資料,上面有說只要打印這張或下載在你的手機上就可以了。

好啦! 打完要睡覺去了。。。嗯! 寫得這麼詳細。。。這是是因為我在工作時候很習慣把所有東西記錄得很詳細。。。所以這個是被工作訓練出來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