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May 17, 2024

【Trade|交易】WeChat Pay|微信支付

May 21, 2024, Friday
✈️1 ~ 話說常來中國那麼多次,常常最糾結就是怎樣交易,怎樣花錢,看了很多人寫的攻略,我還真的一肚子氣,但是生氣歸生氣,還是要自己先試一試才慢慢生氣。 我認為馬來西亞去中國,比較適合的,還是用支付寶,馬來西亞錢無法給微信進錢的 假如下次能使用了,我會再回來更改這一篇!

✈️2 ~ 進入正題,我就依據第一張照片的指示賺錢,先不管RM25手續費,重點是!!!  請看清楚!!! 收錢的微信用戶必須要有中國銀行卡中國身分證! 未免被人說,我特意截圖了自己剛剛的TnGo頁面! 真的真的不要在還沒試過,就說可!以! 用! 

還有,你可以說找中國朋友給你賺錢,重點是你自己的微信帳戶,沒有綁定中國銀行,還是沒能收到錢的,至於銀聯卡我倒沒有試過,因為覺得不是很划算,所以我就不打算申請了。

你是可以綁定馬來西亞的銀行信用卡,這個你可以用在出租車上(對,我試過) 但是其他小區,過錢還是不行,尤其是第三方支付的付款方式(因為我有試過,即時支付寶也付不了錢,還好當時靈機一動的說,我給老闆娘個人支付寶帳戶轉錢,不然,買了包子付不了錢,還真的糗大!)。 我個人認為,畢竟一直進出中國幾個月了,支付寶還是比較方便,也比較容易追蹤用了多少錢,微信綁定信用卡,也許會不小心用多了。

我曾經也是有看過網友分享可以用,但是,當我詢問每一個步驟的時候,她卻不記得了。。。但是,我無可否認,當時也許她是幸運可以用到的,畢竟不要一竹竿打船人。。。所以下次真的可以用,請提供每一個步驟和確認了才提供詳細的攻略,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