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February 20, 2017

【Game|遊戲】TsumTsum|ツムツム

February 20, 2017, Monday
Tsum Tsum的展覽不止一次來馬,上次不知道是在哪裡舉辦的,當錯過了,我才發現有那個活動。 這一次在Sunway Pyramid舉行的展覽,我一定不可以錯過。 只可惜那時是跟朋友一起來到,無法一一的拍照,但是也要來分享一番。

✈1
最喜歡的就是追蹤商場的活動,其實馬來西亞的商場真的很不賴,近幾年都很積極的舉辦很多活動,雖然比起香港的是差太多。 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活動其實都是商場所舉辦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免費入場,假如真的要說唯一勉強的付費,應該就是泊車費吧!

✈2
✈3
我玩這個遊戲已久了,嚴格來說,應該是從2015年6月的時候吧! 因為到新加坡公幹的時候,遇上那邊的同事一直慫恿我玩,所以當回來馬來西亞後,我就開始玩這個遊戲,當然中間是有間斷過一陣子。

✈4
✈5
可是最近為了破關,所以又開始玩這個遊戲,終於拿到金牌了。 我還因為這個遊戲,一直拼命的叫我沒有玩的朋友加入,不是要他們玩,而是要他們送“❤️”(命)給我=.=!!

✈ 6   Picture Sources
至於這個是什麼遊戲? 就是這樣很簡單的,只要把相同的公仔給連結起來就可以了。 不會玩到太瘋狂的狀態,因爲它有5個❤️,假如用完了,就要等15分鐘充值。 每天有三個星星使命,每次完成一個星星的使命,就會得到500塊錢,當三個星星使命都拿滿了後,要等到晚上11點後才會再更新。 所得到的金錢可以用來買新的公仔或者隨著遊戲更新想要的能力,可以有變少的能力,可以賺更多錢的能力,可以有增加時間的能力,但是我多數的錢都是用來買新的公仔,因為我就是完美主義很重,很想每個公仔都有。

Event Periods: February 11 (Saturday) ~ February 26 (Sunday), 2017 Time: 10am - 10pm 
Admission Fee: Free 
Address: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75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2 comments:

  1. 我都不懂它是游戏来的~~
    我只是觉得它们好可爱呢!!!

    ReplyDelete
  2. 我喜欢Tsum Tsum,觉得cute版的迪斯尼人物超级疗愈的!!我有些同事非常疯狂它的手机游戏,感觉玩了就停不了手,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