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AP's birthday

我真的忙到连我的相机没有电了。。。

我都不知道。。。

星期四是AP的生日。。。(最近很想把所有的人的名字写出来。。。因为我懒得拿东西来形容。。。但是,AP这个人我曾经有提过。。。只是没有说她的真名而已。。。)

本来我和YS都想是要星期四那天庆祝的。。。但是,每个人好像真的都很忙。。。很难抽到时间。。。又或者是在星期五。。。但是,AP又没空。。。

所以,问来问去。。。终于我们定在星期一两点钟。。。在我们sunway的cafeteria帮她庆祝。。。

礼物。。。YS很早就买了。。。价钱是RM50。。。是超贵的咯。。。说真的。。。我这个人是很衰的。。。我又不是跟你很好。。。干嘛出到RM50。。。然后,我们又要买蛋糕。。。所以,我跟YS就决定找人share。。。(说到找人share。。。我跟YS真的找到头痛咯。。。要找十个人。。。有这么难吗???)

本来呢。。。我跟YS就觉得送礼物就够了。。。因为AP不是很喜欢吃蛋糕。。。

当我们决定了。。。我就打电话要跟PSY讲。。。问看他意见。。。结果。。。他的答案就是。。。叫我们买蛋糕。。。以我跟YS所知一个蛋糕是。。。不是讲便宜的。。。但是,既然有人开口咯!!!所以,我们就拼命找人。。。还好最后凑够人。。。

因为,星期一那天我没有科。。。所以,我可以去买蛋糕。。。

我等到十一点。。。等ELC上完课跟她去pyramid买。。。(我们本来是坐taxi去的咯。。。然后。。。哪里知道她心血来潮。。。要走路。。。所以我就带她从sunway college走到pyramid。。。

其实不算远。。。可能是因为那天太热。。。我一直出汗。。。结果。。。就给ELC讲我走下路都会流这样多汗。。。哼!!!我可是因为太热啦。。。我可是做苦工长大的。。。这种少少的路。。。算得了什么。。。-_-'''

到了pyramid。。。我们两个并没有立刻去买cake咯。。。我们还到处逛逛先。。。

然后,我们就想到下个星期五那个halloween night的服装还没买。。。所以,我们就去最高那楼的那个asia avenue看,因为我们听说那边有一间卖这些东西的店。。。

我。。。本来想到想要做巫婆的咯。。。结果,当我带那个巫婆的帽子时。。。我。。。根本就像一个小孩子这样。。。

到最后。。。我放弃了。。。可是,哪里知道当ELC戴起那个巫婆帽时,她却有点像巫婆。。。其实,是因为她的头发是卷卷的。。。所以比较像。。。而我的头发是直直的。。。所以不像。。。

哈哈哈!!!最后,她买了那个巫婆帽。。。而我买了一个面具和一个帽子。。。戴起来。。。都不知道像什么。。。鬼不像鬼。。。人不像人。。。唉!!!随便啦。。。我才没空理那么多。。。

逛逛下。。。我们都差点错过了时间。。。

然后,我们就快快去买蛋糕。。。她。。。的蛋糕真的有够麻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