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有完没完???

我。。。又搬家了。。。

那个lagoon perdana本来住到好好。。。

哪里知道星期一的时候,我的那个朋友BC。。。他说。。。他叫我星期二就要立刻搬出来。。。要不然。。。他就没办法拿到那个整个屋子的deposit。。。RM3300。。。(因为他说他这个礼拜他就要回去Indonesia了。。。他说他没钱买机票。。。需要拿回那个钱。。。

我的房间是RM450。。。deposit是RM1350。。。但是,那个owner说。。。他不知道我是什么人。。。担心我会对那间屋子怎样。。。所以,他要收我RM3300。。。整间屋子的deposit。。。然后,我的姐姐不要给。。。因为这样给出去。。。很危险。。。

我需要给RM3300的原因是那间屋子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而已。。。还有两间房是空的。。。那个owner就说。。。我一定要给deposit。。。RM3300。。。然后房租可以继续给RM450。。。

但是,我的姐姐不要。。。

那个臭BC就星期一时才跟我讲这些东西。。。而且叫我星期二一定要搬出来。。。因为他说他星期三要叫agent来看屋子。。。然后他才可以拿到钱。。。那天晚上。。。他一直send message来问我怎样怎样。。。

死人样。。。一天而已就叫人家搬出来。。。然后,就send那些废话给我。。。跟我说。。。叫我要体谅他。。。这样那样。。。

哇。。。我体谅他,谁来体谅我。。。???

当我跟我一个好像大姐姐的朋友说这件事时。。。她第一句就说。。。“没有咯!!!你应该住到十五号的咯,做什么要这样快搬出来。。。”

然后,我就跟她说:“我要体谅他mah。。。”

她就回答我说。。。:“哦,是哦!!!你体谅他,然后谁来体谅你。。。”

是朋友。。。第一件事当然是。。。帮我想我这里的问题。。。

但是。。。由于时间太急。。。所以,我的大姐叫我先搬到她的朋友的家住一天先。。。然后,第二天再搬回家。。。

可是,真的是太匆忙了。。。我的大姐夫没有空。。。

所以,我只好。。。问下LT。。。那个上次帮我搬家的其中一个男生。。。请他在帮忙一下。。。

当我跟他说这件事时。。。

你知道他说什么屁话吗???

他说:“都是你的错,BC的那个owner已经开到那么好的条件给你。。。是你自己不要。。。你自己拿来。。。”

死人样。。。死八公。。。臭人。。。烂人。。。(我很少骂人骂到那么够力的,假如有。。。这家伙一定被我骂到衰。。。)

因为。。。

这个叫LT的人就是在上次。。。我朋友的那件感情事里。。。骂我:“你知不知道你很令人讨厌,你有没有理过她(那个前女友)的感受。。。???”

我到死我都会记得这两句话。。。

一句“你知不知道你很令人讨厌。。。”就害到我每次一直无意间幻想到。。。有一大推人在我面前。。。然后,一直走向我。。。然后,我就一直退到一角落。。。他们一直走过来就一直说。。。这句话。。。

这句话。。。给我带来的噩梦。。。到现在还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让我永远都觉得是我的错。。。是我介绍她给他认识。。。没有我。。。他们就不会在一起。。。我一直都很难找借口来原谅我自己之前犯的过错。。。感觉就好像那种杀了人的感觉。。。然后,无法回头。。。

第二句。。。“你有没有理过她的感受???”你句话让我觉得。。。为什么他总是叫我理人家的感受,他有站在我的立场想吗???人家的感受大过天吗???我的感受是大便吗???(这个是给BC这件事的)。。。以前那个我确实有错。。。不可以怪。。。

但是,现在这个。。。他只是说是我的错。。。意思就说。。。我需要理BC的感受。。。hello。。。我的感受呢。。。???谁来理???死八公LT。。。

假如我不是一直记着那条死废材怎样对他前女友。。。我有必要。。。那么生气他吗???我就是在乎他前女友的感受。。。才觉得不值得。。。我没有介绍。。。就没有分开。。。就没有这样的对待。。。

我有不在乎她吗???我骂他骂到全世界都知道,我是真的我在八卦发神经吗???

用屁股想都想到。。。死八公LT。。。

你可以搞清楚状况才来骂人吗???

当然,这件事里唯一让我欣慰和开心事。。。我还有一个大姐姐好朋友在我身边体谅到我。。。

今天,她带我和妹妹去吃寿司。。。吃得很开心。。。

我在我的pm写。。。“我是很幸运的”

那是因为。。。当在给这个LT骂我。。。然后,还要给那个BC一直send message来说。。。叫我体谅他。。。说我现在已经大了,应该要mature。。。然后,身边还有她跟她的妹妹。。。至少还有人知道我的难处。。。

不像上次被LT骂时。。。除了中学的朋友外。。。没有一个人是从我的角度来看东西。。。

说真的当我看到message时。。。我的火就像从下面烧上来一样。。。气到。。。我简直要把我的电话丢在地上。。。mature他的屁啦。。。这件事。。。应该怎样解决啊。。。

难道。。。你叫我去我的银行去拿RM3300来给那个deposit。。。

我不应该生气吗???

mature你的屁。。。understand your situation。。。understand your head lah。。。understand。。。


--------------------------------
抱歉我很少在我的blog写上真人名。。。可是。。。我实在顶不顺。。。这两个人的所做所为。。。而且搬家那天。。。还害到我的姐姐脸臭臭对着我一整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