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October 05, 2008

火锅

星期四晚上。。。我和妈妈,哥哥,大姐跟她的老公和儿子去吃火锅。。。

那天天气是很不好的。。。看起来是要下雨了。。。

当我们坐下后。。。叫了东西后。。。就等那个炉里面的水滚。。。

但是,我们几乎是等了半个小时那个炉里面的水都还没熟。。。

然后,我们就叫那个人来换那个煤气。。。

弄来弄去。。。最后。。。我们终于可以吃了。。。

但是。。。却下起雨来。。害到我们吃吃下要搬桌子。。。(真可怜!!!)

其实。。。我的重点不是要说火锅。。。我的重点是要讲。。。在我们等着的那半个小时。。。

我东张西望。。。望了一下。。。结果。。。我就看到我后面的那一桌。。。

那一桌里面。。。像是一个家庭在吃晚餐。。。

重点当然不是他们的晚餐。。。重点是他们的女儿。。。

有一个女生。。。应该家里最大。。。然后,有一个弟弟和妹妹。。。

那个大女儿。。。真的是。。。(又有人无端端。。。踩到我的尾巴了。。。hehehe。。。)。。。

她。。。出来吃东西就吃东西啦。。。还要。。。“假勤劳”带一本harry potter在那边看。。。

然后,她的妹妹也一样。。。在看一本不知道什么书。。。

她。。。根本就是。。。假勤劳。。。我就是看不惯这些人。。。

那时候的天是七点多。。。天色算很暗了。。。还带什么书出来看。。。看坏眼睛就有。。。

我都不知道她的父母是不是以为看到他们的女儿这样就给人一种很勤劳的感觉。。。所以没有阻止她。。。

假如。。。你给我一个借口说。。。harry potter刚刚出。。。所以才追才讲。。。

但是。。。它都不知道是几个月前的事了。。。现在才追。。。她是不是outdate了一点。。。

而且。。。在这种情况下看。。。

我一看到。。。我就会说。。。她。。。是。。。假勤劳。。。(在家又不看。。。需要那么辛苦。。。一边看一边吃那么可怜吗???)

她。。。让我想起我的妈妈。。。

记得以前我的妈妈载我和我的侄女出去。。。然后。。。我的侄女也是一样。。。那一本书上车。。。

结果。。。她就给我的妈妈骂。。。

我的妈妈会叫她。。。把那本书放回去。。。我妈妈说。。。:“你好把那本书放回去。。。在家不读。。。人家要出去时,你才拿出来读。。。我不用你那样勤劳。。。”

我的妈妈真的是讲的很对。。。

在家她又不见那么勤劳。。。但是。。。她出去时,就要那么辛苦拿一本书出去。。。

这些行为。。。我真的不知道她是什么心态。。。要那么样。。。

啊。。。我也想起我有一个sabah的朋友。。。

他说。。。:“我放假我是不会带书回去的。。。因为我以前有一次新年很semangat的带拿那些书回去。。。结果。。。带回去我又没有读。。。所以,我以后不会带回去的。。。”

哈哈哈!!!他这种就叫做省时省力。。。因为,他知道他不会读。。。所以不需要浪费力气带回去。。。就算带回去读也不一定读得进。。。

所以这种人。。。真是没事拿事来做而已。。。真搞不懂。。。-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