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October 05, 2008

骑脚车

我是不会骑脚车。。。所以一直都给朋友笑。。。

唉!!!我又不是不要学。。。

是因为以前住的地方很多车。。。我的妈妈不准我们买脚车。。。或骑脚车。。。

最近,我的哥哥买了五辆脚车。。。

两辆大辆的。。。大人坐的。。。两辆小孩子的。。。还有一辆不大不小的。。。

大辆。。。我的脚太短骑不到。。。hehehe。。。所以,我就骑那个不大不小的。。。

那辆是我的哥哥买给他的女儿坐的。。。所以后面有两个轮子。。。(有两个轮子刚好嘛!!!因为我又不会骑。。。)

人家说学骑脚车一定要跌到一下才会学会。。。(我。。。才不要leh。。。跌倒会有疤痕。。。而且。。。跌倒很痛。。。所以我很怕骑脚车。。。)

星期三时。。。我的哥哥叫我和他骑脚车去附近的Jusco买烧鸡回来吃。。。

所以,我就坐了那个两个轮子的脚车出去。。。

因为我是第一次骑。。。所以骑得很慢。。。上山时,我又没有力气。。。上不到。。。我的哥哥。。。他。。。就竟然在前面那面转圆圈。。。在那边一直弄我。。。(因为他会骑,所以他就骑快快。。。去到前面。。。一直在那边转圆圈。。。说我很慢。。。他还说等一下晚上了都还没有买到回家。。。)真的是啊!!!

-------------------------------------------

回家时,是下山的路。。。我又很怕。。。不敢骑着脚车走下去。。。因为我怕会滚着下。。。所以我慢慢来。。。

然后,我的哥哥又说:“人家下山时走快快的。。。你就要下车推。。。”

-_-”””。。。。

我是怕跌倒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