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礼物

这一个guess的钱包是ELC去Chicago的时候卖给我的。。。
hehehe!!!
谢谢!!!
因为我都没有过这么好的钱包~~~

这个是ELC在网上买的。。。
因为她说我的bagbag好像都没有一个好看!!!
哈哈哈~~~
谢谢!!!


这个也是ELC在网上买的
因为她说这个可以方便我去ball的时候用!!!
啊~~~多贴心。。。
谢谢你这个朋友。。。
这个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因为这是ELC看到我说我喜欢。。。
所以她就偷偷的买来送给我!!!
啊~~~救命啊!!!
我有这个朋友实在太幸福啦~~~
好!!!
我很想说的是这个朋友一直都对我很好。。。
可是,我每次都因为他们对她很好而我就很妒忌!!!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想这个样子~~~
可是,问题是。。。
以前当他们还没认识ELC前。。。
他们都对我很好。。。
可是,当他们认识了她。。。
他们就对我不好许多~~~
我也很想逃出这个框框。。。
可是,我的坚持一直不够!!!

或许是因为我曾经拥有。。。
而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会失去~~~

ELC~~~
我真的有问过他们为什么他们要对那么好。。。

PSY的答案是
“因为ELC漂亮啊,男生都是这样的嘛。。。
女生漂亮。。。所以才这么多人喜欢”

(PSY是我sunway的好兄弟)
虽然,他不是对我像其他人一样对我不好。。。
可是,很显然比以前真的差一半~~~

AL的答案是
“你又没有像ELC这样美,你又没有她的身材这样好”

(AL是我sunway的朋友)
这个人对我在sunway的时候
不算很好。。。
可是不会衰到像今天这样叫我睡地上。。。

ELC~~~
最后,还是一句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