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堕落

我很堕落 我討厭自己 可不可以帶我去死 可不可以把我變囘精子 可不可以不要一開始就是冠軍?

根本就是在欺騙自己 差就是差 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冠軍

即使生下來的不是我 又如何 我不想當冠軍 冠軍很重要嗎 名稱而已

上面是PPL写的。。。

我深有动感。。。

假如可以回去。。。

我也要做个大美女。。。

谁什么都有优先权。。。

我不美。。。

没有人欣赏。。。

只有给人欺负。。。

给人骂。。。

我身边。。。不再有朋友出来帮我挡。。。当我给人欺负时。。。因为她们都不在这里。。。

我的朋友不会像PPL那样。。。或者KTR那样。。。

为了我anti他们。。。

她跟他们玩时她很开心。。。

lol。。。

那当然是理所当然的啦。。。

他们怎么会让你难过呢。。。

我也要这样的生活。。。

以前的日子在衰。。。都还有朋友。。。

但是,现在。。。要找个。。。可以帮你的都没有。。。

对啦。。。

我是妒嫉啦。。。

因为。。。为什么她有我没有。。。

我怪的不是她 。。。

我怪的是自己生到不漂亮。。。

身材不够好。。。

对。。。

她真的很幸福。。。

我眼里看到的真的是她的幸福。。。

你知道是什么吗???

当她不开心的时候。。。

总是有人陪。。。

而我呢。。。

总是自己吃自己。。。

死掉都没有人知道的那种。。。

在这里没有留念。。。

没有东西值得我留念。。。

我在这里没有我在乎的东西。。。

我就想PPL所说的。。。

死掉就算。。。

就算我要逃避也好

我生气。。。

生气的写了。。。

一堆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