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June 15, 2015

【Singapore|新加坡】Grand Mercure Singapore Roxy: Room|房間篇

June 15, 2015, Monday
每次到新加坡都是自己付費的,難得這次是因為公事而來,所以常理來說,一定是入住一些比較正常的酒店,而不是在自己來的時候,需要左算右算才入住。

✈1
這張照片是在大廳的等候廳拍過去的,右邊的是登記處,左邊是一間賣小食的餐廳,有熱呼呼的麵包,有冰冷冷的沙拉,還有各種飲料,酒精飲料在這裡也可以買到。

✈2
很喜歡酒店的電梯是有玻璃鏡子的,可以讓顧客在進出酒店的時候,對自己的妝容作最後的審查,還有也可以像我這樣自拍!

✈3
✈4
✈5
拍了兩張,一張是沒開燈拍的,一張是開了燈後才拍的。 大門進來右邊是廁所,廁所旁邊是整身的鏡子,桌邊是衣櫥,然後再來是放煮水的地方,下面的處子裡面有個小個的冰箱。 喜歡這種有設置放行李的架子,因為我比較喜歡行李放在比較容易拿的水平線,而不是在地上的。

✈6
衣櫥裡有提供燙斗和燙斗板,浴袍,室內拖鞋和保險箱。 但是我不太喜歡他們的吊衣架是這種設計的,我比較喜歡的是那種可以取出的吊衣架。

✈7
✈8
✈9
廁所裡面有浴缸,以前小時候會很希望擁有這種有浴缸的廁所,但是現在我是沒時間到去享受=.=!! 廁所有提供吹風筒,牙刷,牙膏,洗身乳,洗髮液,乳液,浴帽,梳子和肥皂。

✈10
✈11
✈12
✈13
每次去新加坡住的酒店都是小小的,這次住這麽大間的,讓我真的有點受寵若驚,非常的舒服,只是我在酒店的時間太少了,是有點可惜。 我的照片拍到有點不太齊全,在這個長凳的對邊是一個辦公桌,房間有房間自己的wifi和密碼,網速還算蠻快的。

Grand Mercure Singapore Roxy  
50 East Coast Road, Roxy Square, Singapore 428769
+65 6344 8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