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May 25, 2018

【KualaLumpur|吉隆坡】Restaurant Aunty Lee @ Arcadia|李太娘惹餐館(2018)

May 6, 2018, Sunday
本來三姊夫想說要去他們一家人常去的地方A吃晚餐的,但是去到的時候,已有很多人了,所以我們就轉換地方。 其實我家人吃東西,最主要的是要看小孩,現在的小孩還真的要看他們要吃什麼,假如去到哪家他們不喜歡吃的,你想要好好的吃一頓都不能啊。。。

✈️1
所以在我家附近,小孩要吃的就只有那幾家,但是因為我家又有一位吃素的大姐,她只愛去地方B吃晚餐。 她每個星期都來找我們吃晚餐,所以我們幾乎每一個星期都去地方B吃晚餐,而且我們點的幾乎都是一樣的菜色。。。難得這個星期沒有大姐,說怎樣都不會去地方B吃晚餐的,商討後我們想到到Desa Park City的Arcadia吃惹娘餐,這家我們想要去很久的地方,只是每次都被大姐耽誤。 還有順道一提,在我們之前商討中,我的三姊夫沒聽好,他把“惹娘餐”聽到“娘娘腔”,搞得我們都笑場。

✈️2
攤開餐單,上面寫著“Otak-otak”,愛吃otak-otak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我最愛吃的食物之一。 這家店也把它煮得太好吃了,它不但很夠味,而且又不會太辣,味道剛剛好,這碟幾乎是我一個人吃完哦!

✈️3
再來是這個雞肉塊和土豆,這個也是很好吃,這不辣,汁的味道很濃烈,我的三侄兒把這個吃得乾乾淨淨的。

✈️4
再來是他們的招牌魚,魚上面的是黃梨,這香濃的醬料用來淋飯吃是最好吃的。 PS: 其實我們五個人點了五樣菜,還有一個菜和一個雞蛋,但是因為我看到otak-otak就很開心的開始吃了,忘記了拍照。

Restaurant Aunty Lee (KL) 
E-G-10, Plaza Arkadia, Jalan Intisari, Desa Parkcity, 522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6411 2812
Tuesday to Sunday, 1130am to 3pm, 6pm to 10pm; Closed on Monday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