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May 18, 2018

【Drama|電視劇】Daddy Cool|逆緣

May 18, 2018, Friday
本來以為什麼好看的電視劇,因為有視帝黎耀祥,所以還是姑且一看。第一集就突然間穿插出一位什麼1945年的抗日士兵? 不會又是一部時空穿梭的電視劇吧? 好吧! 既然是第一集,那就繼續看看故事的進展是怎樣的吧!


✈️1   Picture Sources

因為第一集對它的印象打折扣,但是慢慢地看卻發現它的故事很貼切我們的日常生活。 像是姜大衛飾演的賀和平,一開始是很自私自利的,騙媳婦的錢給自己的年輕老婆生孩子,還說要在私人醫院生,就連滿月酒,也要它兒子黎耀祥幫他付。 看到這裡的時候,真的很生氣為什麼世上會有這樣的人。 我本以為他的劇情會演寫到他的年輕老婆于淼飾演的莫小翠會放棄他,拿完他的錢走人的,但是就是不能以貌取人,莫小翠為人不但明白事理,而且還一直不斷幫忙修補姜大衛黎耀祥之前的父子關係。但還好的是他到最後都自錯,慢慢的變好。 最讓我越看越不想看的反而是黎耀祥飾演的賀永年這個角色,因為他一開始所說所做的騙局,讓我以為這常常都是演正派的他,在這部電視劇裡,他是飾演反派。 不過還好到最後他也改邪歸正,明白做人沒有不勞而獲,所以最後都乖乖當個德士司機就好。 

還有電視裡最出位的一個角色莫過於夏文汐飾演的翁芷蕎,這位80年代的紅星,她真的很漂亮,但是漂亮到跟黎諾懿飾演的湯澤澄組成戀人還真的不叫人看好,本來以為的欺騙,原來是真愛。 夏文汐的角色本來的只為自己的自私,後來看化了,不僅還是想要老梗的說一句,人總是要在生命最後盡頭才會明白什麼對自己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最後,不能不提的就是林夏薇飾演的庄司晨,Aki。 我本來就很喜歡林夏薇這位演員,總覺得她不做作而且很討喜。 開心的是在這部電視劇裡她飾演的角色也是非常的討喜,她的角色是飾演一位在日本家庭長大的女孩,她不但說日語的時候非常很有日本人的味道,就連說粵語的時候,她都將它說得很日化,說話很有禮貌也很懂事,我只能說本來就很喜歡她了,現在更喜歡。

知道這故事沒有所謂的高潮起伏,我就覺得是平平的,有點是可以猜到劇情的那種。 但是它卻帶你去看人的真性情,做壞事,在可以回轉的時候,就一定要回頭是岸。

*這篇純碎個人觀後感,別作與其他用途|This's just my own personal review, don't use it for any other purpo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