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May 06, 2018

【SSD┃固态硬盘】Samsung Portable SSD T5┃三星T5固态硬盘(2018)

March 30, 2018, Friday 
今天來介紹一個新東西,也是我最近的摯愛。 每次聽到三星這個牌子,第一想到的一定是手機,但是這次我要介紹的不是手機而是一個SSD。

✈️1
因為同事S想要買個external hard disc來儲存照片,經過他一連的搜尋後,他發現到這個三星的SSD。 SSDHDD有什麼不一樣? HDD裡面有個硬盤,用的時候,裡面有個硬盤在轉動,也就是大家稱之為的external hard disc。 而這個Solid State Drive就正如其名,裡面沒有硬盤在轉動,較為輕盈,簡單來說它像個usb版本的external hard disc。

✈️2
當然它的價格不菲,為了避免被人說閒話,要知道價格的就私底下問我好了。 它除了比較輕盈之外,而且還具有密碼設置,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讀到裡面的檔案,所以裡面的手冊有說它的warranty是有包括尋回密碼,但是不包括任何特意的損害。

✈️3
 在紙盒的外面印著Made in Korea,而且還是新鮮滾熱辣的,2月才剛出廠就寄到我手裡了。

✈️4
✈️5
它可以支配Windows, Mac還有Android。 不要以為這個很普遍,我公司用Windows,我家裡用Mac,Mac的系統還真的很孤立,它不是什麼usb或external hard disc都能使用,也是是可以閱讀到,但卻沒有操控權,所以當我儲存檔案的時候,我都是用Dropbox來過檔的,是有點麻煩。

✈️6
✈️7
✈️8
✈️9
我得到後,我忍不住在IG分享喜悅,它的美觀,輕盈和實用,我不得不說是值得這個價格。 而且我稍微有與其他品牌的external hard disc比較一下,這部的transfer速度是有比普通的external hard disc快很多。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裡面備有兩個cable,這個插頭和三星手機的插頭是一樣的。 兩個cable,一個是usb,一個手機的插座,所以usb的是給電腦使用,手機插座的是給手機使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