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May 31, 2020

【Quarantine|隔離】Back Home Information Fillup|回家資料填寫

May 31, 2020, Sunday
剛沖完涼,又收到另外一個link。。。一天是要填多少份啊? 還有。。。我遲了這麼多天才加入,我到底錯過了多少啊? 不管了,放下所有事,就是要立即將這個填完。

✈️1
✈️2
好吧! 我相信這應該不是每天都要填的,這是有關等下安排離開酒店的程序安排。。。 首先是乘搭到馬來西亞的航班的機號,房間號碼,全名。

✈️3
身分證號碼,性別,國籍

✈️4
護照號碼,歲數,手機號碼

✈️5
馬來西亞地址,是自己一個人還是跟誰一起

✈️6
本來以為才一頁,啊不。。。還有第二頁。。。好吧! 第二頁是填寫聯繫人名字,身分證號碼和關係。 (我每次都填我姐姐,不過。。。我怎麼記得我姐的身分證號碼啊? 打手機,手機沒人接。。。沒關係,再打另外一個姐姐,還好我姐姐很多,呵呵!)

✈️7
聯繫人的地址和手機號碼

✈️8
啊! 還有第三頁。。。離開酒店後,將要前往的洲屬和地址

✈️9
怎麼離開酒店

✈️10
有多少行李,說到這個,是有笑點的。。。因為我本身的馬來語沒有很好,不會分辨,還好急忙聯絡上我的馬來同事來給我做翻譯。

✈️11
還沒完。。。還有第四頁。。。第四頁是如果有人來酒店接你,他的名字和身分證號碼和住址

✈️12
手機號碼,車牌號碼,接待時間,前往的住址區域

✈️13
終於。。。來到最後了,好餓。。。午餐呢?

✈️14
填完,吃完午餐後,三點的時候。。。才收到工作人員發送來的講解,是很貼心。。。不過我已經填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