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May 29, 2020

【Quarantine|隔離】Day 7|第七天

May 29, 2020, Friday
來到的第七天,其實我每一天都很忙,沒有太在意的一直計算著今天是第幾天了。 我工作還是要做,而且算是二十四小時待發的,根本沒有去數日子,明明想說要很詳細的記錄,我卻到今天才有時間慢慢的寫下來,不過沒關係吧! 反正我就是喜歡這樣慢慢詳細加廢話連篇的記錄。 

今天有讓我放心的是之前被我刪除的隔離what's app群組,他們終於把我加進去了。 好在的是今天有人打酒店的電話來問我的身體狀況,我趁機的詢問這個what's app群組,在下午的時候,就有人把我加進去了,畢竟現在是隔離時期,又沒有認識的人,都是自己比較緊惕比較好。

✈️1
之前我同事問我「你電腦都不關的啊?」當然沒關啊。。。因為我就知道,即便我刻意放“Appear Away” 都是有人會來找我的。。。就好像這個。。。這還是在我臨睡前,在敷面膜和做運動的時候,來自加拿大的同事來找我,我就這樣的遲了五分鐘的回覆。。。他竟然說他忘記了。。。這可讓我在臨睡前很開心的笑了一番。。。哈哈哈。。。

✈️2
應該是在前年年尾的時候,我在遊覽YouTube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部電視劇視集的預告片,劇情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開始追起這部處境劇起來。 即便很多人都會說處境劇很無聊,拉很長,但我覺得這部很不一樣,雖然每天才半個小時的播出,但是劇情不無聊,而且每一集都有驚喜,看得出編劇和監製的用心,演員還真的有種讓你覺得這些演員的真人性格都是這樣的感覺,雖然都是處境劇的演員,但是每一位演員的演出都不馬虎,從他們的收視率就可以看得見,他們的收視率比多套晚間的正檔劇都來得高。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重開播以來,被捧得最紅的就是這對龔水cp,龔是張景淳飾演的龔燁,二水就是呂慧儀長腳蟹飾演的熊若水。 都八百多集了。。。他們終於在劇情裡面結婚了,啊! 不是是求婚成功,所以這個開心點也要分享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