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Market|市集】Pre-loved Sunday Market|慢活 二手市集

September 25, 2016, Sunday
這個算是我很快的清文,嘻嘻! 曾著還新鮮,所以快快寫,我本來是想要一回家就寫的,可是我卻把整個晚上的時間用在觀看律政強人,這部真的少有的好看電視劇,劇情好看至於,還多了演得很奸的老戯精廖啟智,eh。。。但是這怎麽插題了?


✈1   Picture Sources
由七位愛好生活的部落客和素人響應的「慢活 。 二手市集」日期在於星期天,本來星期天不出門的我,把星期六跟星期日交換。 想去又不敢去的活動,因爲很害怕,滿腦子都是不好的想法,本來想要叫Kiko陪同,但是她卻約了家人。 結果到最后,我還是自己去了,好不容易找到了地點,我還不敢下車。。。因爲剛好同時停在我車隔壁的車子,出來了一位美女,看起來就像是位博客,然後我就看看自己,整個像個小孩子一樣,所以我還真的在車裏猶豫了很久才下車,因爲反正來到,就是去支持一下博客的嘛! 其實我很怕的原因是因爲我一直在想會不會裏面全部都是美女,然後只剩下我一位素人“阿某”?。。。去到這咖啡廳,我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去錯地方,推門進去,根本像是一眼看完的空間,一直問自己,我到底是有看錯地址嗎? 常理說,不知道就要問,可是我還不敢去問咖啡廳的人,怕人家以爲我是“白撞”的,所以我就膽粗粗的打電話問舉辦人Audrey,她跟我説那市集是在地下室。 挂了電話,我就好奇,哪來的地下室? 原來它是藏在店的右手邊。 算我愚昧,我真不知道現在店屋裏會有地下室的,我一直想象到的地下室,是美國那種住家的地下室,Opps...看太多美劇了。

✈2
其實去到地下室,我還真有一些搞笑,我首先看到了Audrey,也看到了索媽,我一直都不敢走過去(不要問我,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怕什麽)硬要說的是應該我自認自己是魚蝦蟹,然後那個是欣賞已久的很紅的部落客,有點好像偶像見面那樣,不敢靠近=.=!! (我自己也服了我自己。。。)

✈3
看到欣賞已久的部落客,還看到非常可愛的丫丫。 她拿著哈嘍喂的南瓜藍,給了我一粒糖果。 最後我還很厚臉皮的找她拍照,衹可惜我拍照技術不好,大家都模糊了,所以照片才沒有放上來。。。不過還是要說多一句,她真的很可愛啦!

✈4
我在索媽的攤位買了一個粉底液還有一條項鏈。 認識華語部落客,對索媽,應該不陌生。 之前在她家買了晚宴包包我很喜歡,到現在還有在用著呢!

✈5
✈6
✈7
過後就是還有這個,這個不好意思的說,這不是我買的,是索媽送我的,因爲她知道我有寫手帳,所以我一定會有用到這個一個,真是非常謝謝啊!

✈8
✈9
✈10
✈11
之前很紅anello包? 現在還紅嗎? 我不知道,我很少會跟風,除非我很喜歡,不過當時它出來的時候,我是有很喜歡它的設計,我是有看中白色的,但是都一直沒有機會去買。 剛好在這裏索媽的妹妹有賣,它的實貨真的很輕,因爲我知道我愛帶上很多東西,一個非常輕盈的包包那可是非常吸引我的。

✈12
✈13
Jolie Lee裏買了她自創的明信片和貼紙,這個真的很美。 她的貼紙還有分兩種,一種是滑面的,一種是紙張面的,我衹有看過和用過紙張面的,滑面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説到這位博客,其實一開始我不大熟悉,但是縂覺得樣子很熟悉,原來她是那位我之前有留意到的一篇泰國6D5N的攻略篇的博主,因爲這是我少有看到有人可以寫得那麽仔細,清楚又吸引(所以她這篇讓我反復看了好多次,有空你不妨也可以按進去看看)外加一句,這活動的標志,原來也是她設計的(就是這篇的第一張照片)她真是很有才。

✈14
明信片裏一張她自己自創的明信片,一張是來自Clumsy Mel的食物照片,這位我對她不陌生,因爲她的飲食介紹有一直在ifeel長期的刊登著。

✈15
最后本來是要到Audrey的檔口看看,結果她很客氣的讓我自選一對耳環,她送給我(我沒有幫人買東西,而且還要人回送我東西,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我會那麽好意思=.=)

September 25, 2016, Sunday
Free
10am - 6pm
I Am 80s Cafe (Basement)
35, Jalan SS 4c/5, Taman Rasa Sayang,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27372647296831/

Posts on this date -

12 comments:

  1. 收获满满啊呵呵呵呵不错不错。。
    新鲜文真好看。。XD

    ReplyDelete
  2. 看到这个主题很火速按进来,收获很不错耶~可能我下次要去这种博客聚会之类的时候也会跟你一样的心情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我們都應該學習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卑微,不過我。。。還是很怕。。。

      Delete
  3. 你也买了不少呀 XD 可惜我先走了遇不到你

    ReplyDelete
  4. 这样的event好像很不错,还真的不懂有这个event。。。看来你收获很多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下次要不要也來搞一個? ?不過我覺得你比較適合搞貓頭鷹展覽,哈哈哈!

      Delete
  5. The bag looks like got a lot of compartments. I like it.

    ReplyDelete
  6. 哇,收穫不錯啊!
    尤其是那個包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