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Haul|購物】Recent Taobao Addicts|久違的淘寶瘋

September 24, 2016, Saturday
翻開上一次的淘寶篇,竟然已經是在2014年,這真是過了很久了。 其實我陸陸續續也是有買了其他的東西,衹是變成了拖延文,都不知道應該怎樣了,那個等有時間再補回吧!

✈1
其實這一次會迫不及待的寫,是因爲這一個。 這個其實不在我的購買範圍内,這是我三姐發現到的,她自己購買了一個,她見質量不錯,加上前一陣子我有詢問她在哪裏買的。

✈2
✈3   首饰盒木质多层公主饰品盒收纳盒韩国大容量手表项链耳环收纳柜 ~ ¥169.00 (RM 106.81)
它來的時候是放在一個很大箱的箱子裝著,本想拍個箱子的照片后才猜,但是身旁的三姐一直催著,所以我只可以臨時的拍到了第一張的照片。 它的價格有點貴,但是三姐因爲有購買過的關係,所以她知道它的質量怎樣,衹是來到后她有叫我需要把它整個清理一番才使用。
   
✈4
✈5
✈6
第一層是有個玻璃蓋,粉紅色的底(三姐就是硬要找一些粉紅色的東西給我) 我中間的地方我先前還在猶疑到底是放耳環還是放戒指的啊? 我嘗試把耳環插進去,結果不怎麽方便,所以可以確定這個地方是用來放戒指的。

✈7
第一層那個開關手把是沒有作用的,那衹是一個裝飾,讓它看起來比較同意。 那麽既然第一層是用來放戒指,所以第二層,我就用來放耳環,這樣乍看之下,原來我有蠻多耳環的,衹是我少用而已。 如果你有好眼力,你還可以看到幾對是來自部落格朋友送的。

✈8
那指甲剪好像放錯位了,但我卻覺得它挺適合的,所以就讓它將錯就錯吧! 還有這裏也是有來自部落格朋友送的,嘻嘻! 我都有好好收藏哦!

✈9
這個就真的是經典,在這樣攤開來的時候我才發覺我的東西,真的幾乎都是白色,看看手錶就知道。。。難怪前一陣子我問我三姐“我想要買潘多拉,但是我又想要買手錶,你覺得我應該買哪一個好?”。。。結果她二話不説就說“買潘多拉!” 我問她爲什麽。。。她竟然回答我“因爲你的手錶買來買去,都是同樣一款。。。” (噓~~~ 你可以不要那麽瞭解我嗎? 明明這裏裏面有一隻白色就也是你送的)

✈10
第五層就是四個大的長方形格子,這個真的不知道要裝什麽,所以就把多餘的手環和手錶放在這。 (其實我還有其他的手錶嘛! 衹是比較少用而已。。。)

✈11
✈12
最後一個是兩格叠在一起,所以比較有深度,所以它被我放得比較亂。 原來我最多的是項鏈,我給我三姐看“你看這個,不夠位放” 她就問說“做麽這麽多膠袋?” 哦! 那個是因爲我有一些項鏈會褪色的,擔心它們之間會傳染,所以才這樣分開來放。 結果她就説“那,那些就拿去丟掉吧!”。。。嚇??? 過分。。。

✈13
✈14   韩式欧式木质桌面首饰饰品盒 梳妆台化妆品收纳盒田园梳妆储物盒 ~ ¥90.00 (RM 56.88)
三姐除了買那個裝首飾的,她買了這個給我,她是買來給我放在衝涼房的,但是很可惜我的洗臉盆旁邊的位子太小了。。。根本放不下去,結果就被我拿來放頭飾的東西了。

✈15
✈16
✈17
✈18
她之所以會買這個,因爲這個她之前也有買過,結果她打開來看的時候,竟然說爲什麽我的跟她的不一樣,她說她的抽屜比較淺,抽屜裏面的深度,沒有我的這個這麽深。

✈19
✈20
✈21
✈22   韩版发饰锆石水钻发夹韩国扭扭夹边夹刘海夹女士顶夹韩式马尾发卡 ~ ¥ 9.60
✈23
✈24   奥德莉饰品韩版头饰水钻发夹水晶小抓夹刘海顶夹镶钻发爪韩国发饰 ~ ¥ 13.80
✈25
✈26
✈27   韩国发饰水钻钢圈发箍韩版百搭女生细头箍韩式简约发卡镶钻头饰品 ~ ¥ 9.90
✈28
✈29
✈30
✈31   韩国发卡条纹布艺发箍宽边压发头箍日韩发饰女士甜美韩版头饰 ~ ¥ 15.80
✈32
接下來就是一些頭飾的東西,最後一張沒有放價錢,那是因爲最後一張這些綁頭髮圈和夾是送的。 拿來的時候,我們大家還以爲是對方所買的,所以在你我都不是買家的時候,那這些東西應該都是送的吧!

✈33
✈34
✈35
✈36
✈37
✈38   JOINFIT普拉提圈 健身丰胸器材 减肥圈 瑜伽圈 瘦腿神器 环圈包邮 ~ ¥ 43.20
✈39
✈40
✈41
✈42
✈43   joinfit 瑜伽塑形拉力带女 男士力量训练弹力带 健身拉伸带阻力带 ~ ¥ 16.20-292.50
✈44
✈45   Joinfit 拉力绳 家用拉力器健身弹力绳 乳胶管臂力器仰卧起坐扩胸 ~ ¥ 50.00-60.00
最後,就是一些運動器材啦! 其實我家附近的健身房也是有比較完善的器材。 但是由於考慮到有時候我是很懶惰駕車出門的,所以這樣以後就沒有藉口懶惰啦!

Posts on this date -

6 comments:

  1. 两种不同设计的首饰盒都很公主呢~
    我最近也淘宝,在等着收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看起來真的蠻公主,我想這應該是姊姊的用意,因為姊姊就是覺得我太男子,所以買來個比較女生的東西。

      Delete
  2. Wow! I love the neat drawers! I should get one for my wife too. She has 1001 items.

    ReplyDelete
  3. Wow! You really put the drawers into good use, I love all your accessorie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