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6

【BloggerGathering|博客聚會】Enorme Italian|Ember來襲

September 10, 2016, Saturday
這一篇本來就是在這一篇的前面,但是沒關係,好過沒有寫。 現在忙碌的生活,想要出來見面都難,相信最簡單的時刻是當有朋自遠方來的時候吧! 這一次Ember的到來,載了Kiko,再去載小黃瓜,最後去載Ember

✈1
這一次她們選來這個黑黑麵。。。老實說當她們在討論去哪裡吃的時候,我都沒任何意見,因為我真的沒有意見嘛! 但是我竟然離譜到完全不知道她們要去這個黑黑麵,一切都是直到餐點來臨的時候,我才知道,哦! 原來這個黑黑麵就是這裡的招牌啊?

✈2
這一張是在離開的時候拍的,還真的很有廣告的成份,但是我們都沒有收任何廣告費哦! 就是一種到此一遊的想要拍的感覺。


✈3
✈4
✈5
等待食物到來的同時也可以拍照,話說我好像都很久沒有參加任何聚會了(寫這一篇的這時刻,我人在香港,等候上機,因為飛機一直延誤的關係,讓我一直遲遲未能上機,幸好的是香港機場的wifi還okay,剛好又找到有插座的座位,所以我才可以有時間寫部落格)


✈6
✈ 7   Nero Di Seppia - MYR 37
✈8
✈ 9   Anatra - MYR 32
因為我個人有點潔癖的關係,黑黑麵我只是吃了幾口,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白白的,正常的義大利麵哦! 

✈10
✈11
✈12
由於時間過了太久的關係,所有的味道,我大概都忘記了。 以前還可以偷雞的去看Kiko的部落格去回憶一下,但是現在只剩下我,還真的只是只能靠我自己了。


✈13
臨走也來照一張,可是我們的這一天還沒完哦! 我們還有下一站。。。待續。。。


Enorme Italian
Time: 10am - 11pm, daily
Contact: +60 3-7661 0651
Address: P-G-20, Podium PJ Centrestage, No.1, Jalan 13/1, Seksyen 13, 462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1 comment:

  1. 好棒的聚会!前阵子看到Ember与她的另一半注册的照片,真是可喜可贺!恭喜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