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February 11, 2023

【Concert|演唱會】好好好想見到你 馬來西亞吉隆坡站

February 11, 2023, Saturday
✈️1 ~ 原來看演唱會也要有攻略,我這井底之蛙下次,還是先做好功課才出門。

✈️2 ~ 不同門票有不同的入口處

✈️3 ~ 說到這違禁品就有些無語,是不可以帶雨傘,但是假如下雨該怎麼辦? 原來攻略說怕下雨就帶雨衣,雨衣還必須要在外面購買,不要到體育場內才購買,因為在裡面會賣10塊,在外面的99超商買,兩塊錢一件雨衣,而且據說質量也比較好。

✈️4 ~ 本來是要帶大姐去的演唱會,但是她臨時有緊急邀約,她就叫她的兒子去,但是! 她兒子在前一晚(我已經睡覺了)臨時說他不想去,可是! 在早上的時候,他又說他可以去,臨時無預警的變卦,所以我最後選擇了帶我的姪女去,只是又不可以只帶一個姪女去而已,所以臨時就找了珍妮花的票。

✈️5 ~ 沒方向感的我,珍妮花一再的說在storage B,但是我卻一直往左邊看,走過頭了,最後我們各拍了各自的地方照片,才找到對方。

✈️6 ~ 她就是默默的在這裡的等我,結果我還找不到路,真是非常抱歉。

✈️7 ~ 感謝珍妮花的臨時票,還有螢光棒的,我自己買的票是沒有螢光棒的。 很誠實的說,因為我擔心過後,我會拿去丟掉,製造垃圾,所以才沒買。 但是既然她的票已經包含了,那麼就去拿吧,話說去取螢光棒,是需要排隊,所幸隊伍雖長,但是很快就輪到我了,工作人員掃描了二維碼就給我螢光棒了! 久沒看演唱會的我,不知道現在的票根都是電子版的,需要自己打印出來,建議自帶保護套來保護著這票,畢竟會下雨,避免淋濕。

✈️8 ~ 白安和傻子與白癡是暖場嘉賓

✈️9 ~ 是很想坐前面的位置,但是當時很快就沒有票了。 看見錢付比我貴一倍的人因為下雨,都紛紛穿上雨衣,在後面坐著的我的周圍,都紛紛起哄。

✈️10 ~ 等了暖場嘉賓唱了這麼久,五月天終於出來了。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到了晚上十一點半,姊姊給我打電話,問我怎麼還沒把她女兒帶回家,我說演唱會還沒完呢,她驚訝的說,十一點半都還沒完? 對! 原來總共唱了38首歌。。。五月天演唱會,我下次還要去! 五月天演唱會是可以一看再看的!

✈️22 ~ 結果搭不了車回家,好在最後搭上最後班LRT,找人來載我們回家。

1.盛夏光年
2.愛情萬歲
3.派對動物
4.離開地球表面
5.因為你所以我
6.知足
7.瘋狂世界
8.香水
9.擁抱

Talking
10.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11.最重要的小事
12.永遠的永遠
13.勇敢
14.出頭天
15.人生海海
16.孫悟空
17.尬車
18. 生命有一種絕對
19.突然好想你
20.後來的我們ft.奶茶
21.成全with奶茶
22.後來with奶茶

Talking
23.純真(點歌)
24.讓我照顧你(點歌)
25.步步(點歌)
26.約翰藍儂(點歌)
27.戀愛ing (點歌)
28.任意門
29.為你寫下這首情歌
30.溫柔
31.諾亞方舟

一安
32.你的神曲
33.玫瑰少年
34.終結孤單
35.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36.倔強

二安
37.憨人
38.乾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