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February 04, 2023

【Haul|開箱】Table LED Strip Light|圍繞桌子的彩燈

 February 4, 2023, Saturday
✈️1 ~ 想說要打造YouTube上的桌子,所以就買了這個。


✈️3 ~ 盒子上的講解

✈️4 ~ 是帶有遙控器

✈️5 ~ 如何連結

✈️6 ~ 12電,這個是要留意的。

✈️7 ~ 打開盒子後

✈️8 ~ 手册是要看的

✈️9 ~ 手册前後

✈️10 ~ 燈是包在錫紙裡面

✈️11 ~ 遙控器很薄一個,扒開這個安全隔。

✈️12 ~ 遙控器電磁在這裡

✈️13 ~ 上電測試,看起來是不錯。。。可以隨意轉換顏色和速度。

✈️14 ~ 紅色

✈️15 ~ 彩色

✈️16 ~ 紫色

✈️17 ~ 青色

✈️18 ~ 藍色

✈️19 ~ 黃色

✈️20 ~ 最後。。。本以為我夢想的這漂亮裝飾就這樣。。。沒想到這燈的塑料讓我敏感。 。。

故事原由我安裝完這個,我就休息睡覺了,第二天晚上就發現大腿很癢,有抓了一下。。。到了第三天早上我發現大腿紅色一點一點很癢,然後我就開始不敢抓了。。。 接下來幾天我有去看醫生,醫生說是給東西咬吧。。。我也將床單被單換一換,吸蟎也吸了一片,我吃藥和擦藥膏後就好了很多,可是還是會癢。。。 直到一個星期後起床,我就想說會不會是這個燈的關係,因為為了圍繞我的桌子,靠近椅子的位置,這燈是向下,對著我大腿的,所以我就立即將它拆掉,放進一個袋子後,再放得很遠,果不其然,接下來幾天,我大腿慢慢變好了,也不癢了。。。 

所以! 我對這塑料敏感,我趕緊將它丟掉,照片也不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