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February 10, 2023

【Haul|開箱】TV Humidifier|保濕器

February 10, 2022, Friday
✈️1 ~ 上回分享在旅行用的保濕器,那麼在家用的呢? 為什麼在房間放保濕器? 這是因為我的房間在三樓,再上面就是屋頂,每當中午過後,我房間就會非常悶熱,所以我才買來保濕器,讓房間沒那麼乾燥。


✈️3 ~ 經過多方的搜查後

✈️4 ~ 看了價格再看評語

✈️5 ~ 終於定好了買這個

✈️6 ~ 盒子是粉色的,但是我買的是白色。

✈️7 ~ 一起來開箱

✈️8 ~ 一份說明書

✈️9 ~ 簡短的說明書

✈️10 ~ 說明書還是要看的,雖然我很懶惰看,但是這是無法避免的懶惰。

✈️11 ~ 白色果然比粉色漂亮很多

✈️12 ~ 為了避免客戶沒有看說明書,這裡還多加說明說不能直接放入自來水,必須透過杯子。

✈️13 ~ 我雖然用保濕器沒有很久,但是知道一個保濕器不能用很多年,最多一兩年而已,希望這一兩年內,你不要變黃。

✈️14 ~ 底部

✈️15 ~ 頂部

✈️16 ~ 打開後

✈️17 ~ 裡面有個濾芯和充電線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喜歡它的燈光顏色,按一下是黃色的燈,長按後,燈光就會一直變化,即使沒有保濕噴霧,當個夜光燈真的很不錯。

✈️26 ~ 開箱的時候拍漏的照片

✈️27 ~ 這個是什麼?

✈️28 ~ 這是放在電視裡面的裝飾,當時候想說是可以替換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按到兩個,真是浪費。。。

✈️29~ 這是我原本用的特意拍了照片再回來po,看看這是為什麼我說只能用一兩年,長期用,生鏽的物質就會變成這樣,非常的噁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