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February 03, 2023

【Movie|電影】BTS Yet to Come in Cinemas

February 3, 2023, Friday
✈️1 ~ 一直忐忑不安的不知道趕不趕得上的戲院演唱會,我在1月22日的時候就直接買票。 本來是想看TGV的,但是姪女說她要看GSC,所以就選了Screen X。 謝天謝天我可以即時回國,趕上了這場“演唱會”,等姪女們放學後,就直接向1U駕駛去,事隔多月沒去,幾乎差點都忘了應該將車子停在哪裡。 我們在1U吃過晚餐後,就到戲院去。 當ARMY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多ARMY在場。 在掃描進hall的時候,工作人員派了每人一張演唱會卡。

插播個小插曲,當我在跟我姪女討論說,為什麼其他人都有這張卡,是要去哪裡拿的時候。。。剛巧有位女的經過,她直接走過來說,等下你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派的。。。(想說,我有那麼明顯嗎?)

✈️2 ~ 7點一到,就可以進hall了,但是。。。雖然準時進去,但是到了差不多7點40多分的時候才開場,姪女一直問為什麼這麼久,我說因為這個是戲院,所以要跟著戲院的文化,不準時開播的,呵呵!

綜合來說我們這次Screen X的經驗是非常浪費錢的,因為右邊的銀幕,在開始的時候,就開始慢半拍,明明唱下一首歌的時候,它還在播放上一首歌的歌曲的屏幕。 然後左邊的在中間的時候也開始變慢,在中尾部的時候,可以清楚看到左右兩個螢幕都被重啟了=.=!! 所以我明明付Screen X的錢,結果我們看的都是2D的。

最後就是整個觀後感,這「電影」基本就是給ARMY觀看的,雖然只有一個小時多的,但是都非常的好看,影響很足夠,我基本分不清到底,現場有沒有人跟著唱,只是看見很多ARMY都拿著ARMY專屬的螢光棒在揮。 僅有的四天放映時間,將現場演唱會搬上大螢幕,算是填補沒到演唱會現場的ARMY的一個遺憾。

更新2月9日,我收到GSC的全款退款,估計是因為很多人投訴ScreenX沒有ScreenX的effect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