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une 25, 2023

【Hotel|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Kowloon CBD2|香港九龍CBD2智選假日酒店

June 25, 2023, Sunday
✈️1 ~ 直接就跳到酒店,因為我擔心我自己半途而廢,所以先寫酒店。 在機場搭火車再轉巴士再走些路,終於來到酒店。 這酒店的登記處在七樓,進大樓後,大堂右邊的電梯上七樓,拿了房卡,要打卡才可以按房間的樓層。

✈️2 ~ 我是IHG的會員,所以有附送汽水,可自選汽水的口味。

✈️3 ~ 來看看房間

✈️4 ~ 先看右邊的廁所

✈️5 ~ 右邊是馬桶

✈️6 ~ 左邊是洗澡的地方

✈️7 ~ 是很小間,但我才三天兩夜,所以唔需要嫌棄。

✈️8 ~ 門打開後,就是花灑,洗頭,護髮乳和洗澡液都在牆上。

✈️9 ~ 廁所出來是個小bar台

✈️10 ~ Queen size的床

✈️11 ~ 靠窗口有個小椅子和小圓桌子,另外一邊是個鬧鐘。

✈️12 ~ 看看外面的景色

✈️13 ~ 左邊的景色

✈️14 ~ 右邊的景色

✈️15 ~ 拉近看對面的山

✈️16 ~ 床前面,左邊是放行李,右邊是個小書桌

✈️17 ~ 這裡說在6月26號會停電,沒關係,我那天會整天不在。

✈️18 ~ 房卡套

✈️19 ~ 大門後面的衣櫥,都是鏡子。

✈️20 ~ 衣櫥門打開後,裡面有洗衣袋和拖鞋。

✈️21 ~ 左邊什麼都沒有,就只是空來掛衣服而已。

✈️22 ~ 酒店的洗手,洗髮,護髮乳和洗澡液都是這個牌子。

✈️23 ~ 其他的東西就是普通的浴帽和牙膏牙刷

✈️24 ~ 廁所是沒有獨自門的,廁所門和洗澡門是共用一個。

✈️25 ~ 剛剛忘了拍小bar台下的冰箱。

✈️26 ~ 房間內看出去的夜景

✈️27 ~ 這樣的角度比較好

✈️28 ~ 遠拍一點

✈️29 ~ 這樣比較好看

IHG是有免費早餐的,但是我這兩天都沒吃酒店的早餐,因為想要吃香港餐廳道地的食物,地點就真的有些偏遠,其實距離BTS展覽隔壁是有一間IHG旗下的酒店的,只是在小紅書看到評語說會很潮濕,不乾淨類似的,所以再偏離一下,就找到這家,小紅書評語都說還乾淨,所以就選了這家,來看看不一樣的香港。 這裡的交通比較適合的是巴士,酒店後面兩條公路,酒店正對著的公路,是直下尖沙咀,在這條公路有不同的巴士站,有個巴士站是可以直達機場,但是回來酒店的時候,就會抵達酒店後面對面的公路,所以需要經過天橋,好在是有電梯,不然,扛著行李還真的很難上下天橋。 整體來說房間雖小,但是很乾淨,外出沒有雨傘,酒店還免費提供借雨傘。

Hong Kong, Kwun Tong, How Ming St, 九十七號 How Ming Street 97, Kwun Tong, Kowloon|香港觀塘巧明街97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