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June 26, 2023

【Exhibition|展覽】BTS Exhibition|防彈少年團主題展

June 26, 2023, Monday
✈️1 ~ 的确这个展览可以拍照的地方很少,但同时也让我们可以很专心地欣赏整个展览,而不是一直的拍照,而忽略了应该注意的东西。 拉开黑布是防弹的个人照片,是有一种很帅很想拍照的感觉,但是又不能拍照,所以就只能慢慢地欣赏。
✈️2 ~ 穿过一道左右两旁都有防弹Proof的黑色个人照片走廊就来到第14张照片的那张沙发,沙发在右边,左边是防弹实习生时候的Polaroid照片,所以是很小的照片,要走得很近,才看得清楚。

✈️3

✈️4

✈️5 ~ 沙发再右边,就是那道门。

✈️6

✈️7

✈️8 ~ 沙发的对面就是防弹的所有专辑墙

✈️9

✈️10

✈️11

✈️12 ~ 看完这里,就来到yet to come的MV场景,中间是个很大的Merch Box#11的感觉[话题]#,七个防弹的个人照片,不过这里的墙壁还蛮空的😅 角落有个MV那个枯叶的场景,这里都是不能拍照的,有红色钢琴跟桌子上的玫瑰,墙壁上播放着yet to come的MV。

✈️13 ~ 接着来到黑天使的画面,围绕的镜子是防弹七位的字,只可惜整个展览都没把韩文翻译,不会韩文就没办法知道到底防弹要表达是什么。

✈️14

✈️15

✈️16

✈️17

✈️18

✈️19 ~ 经过这里后,就来到很多人说不知道是什么的七个模特儿纱布帘,其实这个就是他们的Proof(Compact Kit)的海报服装,对比照还是在对面😅 我好奇那些人一直說不知道是什麼,看了很失望的人,他們其實是以為在展覽看到真人在裡面? 

✈️20

✈️21

✈️22

✈️23

✈️24 ~ 最后环节就是很多的照片,都是有放大版本的从防弹实习生开始的照片。 比较惊艳的是防弹每位手里拿着子弹的限动,这个真的有帅,后面还有播放他们舞蹈练习的视频。 接着就是防弹演唱会的照片,旁边有英语写是哪个时候的照片。
最后是演唱会的感谢剪接,工作人员还提醒说这里已经出去了,就不能再回来了,所以我还转多一圈才出去。
真的出去后是防弹的个人签名墙。但还是一样是韩语,有点遗憾。
周边环节,在纸上打勾就可以出去付钱拿东西了。 不要忘记角落还有个黑箱子是和防弹拍照的,但这是要购买最贵的那张专辑才可以使用,之前在小红书就看到有人说触屏不太好用,所以我就没去拍了。

假如有购买周边,最好在当场打开看确定每样东西都是完好的才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