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une 25, 2023

【Exhibition|展覽】BT21 香港限時展覽 @ The One|BT21 Flower Fest @ The One, Hong Kong

June 25, 2023, Sunday
✈️1 ~ 在機場的時候,刷到小紅書說今天這裡有活動(基本上是限時展覽)就為期三天而已,而且還是最後一天,所以一放行李在酒店就立即搭巴士出來。

✈️2 ~ 上一張照片有人,所以再拍多一張,po這張上小紅書的時候,很多人一直問這個在哪裡,忠實阿米就是連廣告牌也要拍的。。。不要懷疑。。。

✈️3 ~ 巴士站就在這裡

✈️4 ~ 好了,跟著小紅書說的地點來到這個地方,真的很多人。 本來想想來這裡拍照,買個紀念品就走了,但是看到有這張小卡,需要要排隊才有,所以我就去。。。排隊了。。。這是要follow了bt21_hongkong和bt21_official的IG才可以拿到。

✈️5 ~ 排了大概半個小時,終於來到這大牆拍照,喜歡中文粵語的旁白。

✈️6 ~ Mang真的要脫頭套才可愛啦。。。

✈️7 ~ 這就是我說的大牆

✈️8 ~ 在不同角度再拍一張

✈️9 ~ 愛心王子Tata

✈️10 ~ 要這樣拍

✈️11 ~ 吃可愛長大的Chimmy

✈️12 ~ 不僅是大哥,體積也很大的RJ

✈️13 ~ 黃金忙內的Cooky

✈️14 ~ 眼睛一直都是一條線的隊長Koya

✈️15 ~ 正面的Tata

✈️16 ~ 復仇王Shooky

✈️17 ~ 再不同角度的Mang

✈️18 ~ 最後一張

✈️19 ~ 終於要輪到我了,卡片的後面是空白的,是用來蓋章用的。

✈️20 ~ 蓋章的人物是可以自己選,工作人會幫忙蓋章。

✈️21 ~ 回酒店拍的

✈️22 ~ 另外要在限定時間內玩遊戲,14張兩組的圖片,要找到對稱的,然後翻牌,贏了就可以得到氣球。

✈️23 ~ 拿到的氣球

✈️24 ~ 沒能拿回家很可惜,我家的Shooky,從2023年6月到現在2024年2月,裡面還是滿滿充氣著的。

✈️25 ~ 另外一面的大牆

✈️26 ~ 喜歡每次都帶出一些正能量

✈️27 ~ 真的人很多,想要奢侈的拍出無人照是很難的。

✈️28 ~ 這是在排隊時候認識的阿米幫忙拍的。 對! 我拿到的Tata,可惜過後我沒有把它帶上機,我本想洩氣帶回家,過後想到還是算了。

✈️29 ~ 由於無法拍到大合照,所以就一個一個拍。

✈️30 ~ 中間就是這樣

✈️31 ~ RJ本來就是很大了,還把他放得那麼大,呵呵!

✈️32 ~ Chimmy和Mang

✈️33 ~ 現在看回照片,原來我沒有拍到Shooky的大頭照。

✈️34 ~ 話說我因為沒法拍到全張照片,所以我第二天很早再回到這裡,(雖然說星期日是最後一天)但我還妄想說也許他們週一還會在,但是我第二天再回來的時候,這裡已經空空了,哭哭!

✈️35 ~ 真的七只都很可愛。。。但是必須選一個買而已,所以我就一眼看去,就它了!

✈️36 ~ 還有這個也是,只能買一個,最後選了R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