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Movie|电影】Cold War《寒战》

单单有这几个演员就知道整部片是非常的好看

在新加坡看寒战是华语版本的, 真是有点失望, 还好主角是有另外用他们自己的声音另外配音,所以看上去还满真的。

我不喜欢看配音的戏, 因为我觉得好像都不是那么的真, 所以很抗拒看这些有配音的戏。

话说回来, 这部电影实在太好看了!!! 我相信粤语版本的一定会更好看。看完后, 有一种很想鼓掌的感觉, 可是,却没有人这么做,难道是我的眼光太底。。。还是,我又在有幼稚的想法???



原本以为林家棟是贼,没想到是朋于彦, 他好像最近拍的角色都是坏的角色, 这种一开始演坏的角色的演员就有可能一直都会有演坏人的戏接, 因为他们都慢慢的被人贴上坏人的标签, 因为我没记错的话, 他在太极从零开始都是饰演坏人的角色!!! 真是有点替他感到可怜!!!


第二意想不到的坏人竟然是钱嘉乐!!! 他好像每次都被派去演配角的角色,然后又是有点的坏的那种, 难道他的样子真的很想坏人???

其实最惊讶的就是看见她出现,对她最后的影像应该是成龙的“新警察故事”

不是很熟悉他,只是觉得他很帅!!!

最可爱就是他,被梁家辉说他很嫩!!!
其实我觉得他很帅咯!!!


还有我就想要说的是郭富城跟梁家辉!!! 
他们的演技真的都是影帝派的现在要找这种实力派演员真的是少的可怜!!! 
真是非常喜欢看种实力派演员演戏!!!

男生有时真的很喜欢吵架,而且还越吵越大声!!!

结局他离开,故事把他写得太过棒了,
自己捉自己得儿子,现在有几个父亲会做到这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