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Science Centre @ Singapore

去新加坡不去Universal Studio,不去Sentosa,我去了它的Science Centre,
是很奇怪,可是我就是这么的奇怪!!!
和朋友搭了德士直接到达!!!

入场券的正面

它的背面,不让价钱和上面的数码线曝光,以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一下德士就是这个恐龙,这是还没到售票处的!

再往傍边拍就是这个,也不知道是什么,看起来就像是个小孩子玩水的地方!

这是什么??? 刚刚看到时还一直看不明白,因为我一直专注于地上的图!!!

原来地上的图是用来反射圆柱的,照片就在圆柱上,地上的图只是拉大了而已!!!
真是个天才啊!!!

星期日的今天很多人,很多小孩子跑来跑去,很难才捕捉到一张没有人的大远图!!!

做在靠近门口的它!!! 
(由于时间紧逼,没时间去了解它是什么,就随便拍就是了)

这个应该是述说多张图法来显示移动画面!!!

这个东西很特别,由远看到近,你可以看见它在转动,是一个很好的3D效果!!!

有很多这些大同小异的图,都是说一张图可以看出两个不同的东西!!!

ok,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拍这个,也没有去了解,只是它给我一种很多工具的感觉,然后我又很喜欢工具!!! 哈哈哈!!!

这也是一图两面的图!!!

不知道为什么拍这个(可能就是因为它半边图像Michael Jackson)

华人新年最喜欢贴的“福” “到”也有出现,这个应该是给不是庆祝华人农历新年的人看的,因为我之前也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把它贴倒转!!!



这个东西很特别,它是干冰,当干冰跌入水里就有这种自然现象,非常奇特!!!

弄了很久的video!!!

云的制作???
这个video是可以play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封面变成这样!!!

数学没有说很厉害,可是众多科目中我还是很喜欢数学,因为它是唯一不用烦恼会有必要写长篇大论的科目!!!

这个很特别,有点像是美国纽约或万盛顿的博物馆是的!!! 我很喜欢!!!

科学馆当然少不了述说太空的东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