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November 05, 2021

【Haul|開箱】What's my best Folders?|好的文件夾

November 5, 2021, Friday
✈️1 ~ 久未出門,結果今天一出門就處理了很多事,一直想要找個大箱子來裝自己的重要文件,畢竟人人都是未雨綢繆,我這時常就會想很多的人常常都會幻想,假如家裡失火要怎樣怎樣,以免當時不知所措,所以我一直想說要有一個大箱子,將重要文件裝起來,要移動時候就會很方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uji這一次的包貨,比以前進步了許多,以前muji都只會用塑料袋裝就好,但是看來他們現在已經進步,會將大箱子打包成這樣,還很容易攜帶,真的很值得加分。

✈️2 ~ 在寫這一篇的時候,再核對價格,才知道,原來蓋子和箱子是另外算的。

✈️3 ~ 箱子連結PP STORAGE BOX / WIDE / DEEP W50.5*D37*H31.5cm~MYR 49.90

✈️4 ~ 蓋子連結PP LID FOR WIDE STORAGE BOX W51*D37.5*H2.5cm(這是新加坡的網址,不知道為什麼馬來西亞找不到這個蓋子的詳情)~MYR16.90

✈️5 ~ 買箱子其實還是其次,重點是要買這個、文件夾,muji這些文件夾價格是真的很貴,但質量卻是非常好的。 在行動管理期間,因為不能出門,所以我到蝦皮買了普通的牌子的文件夾,結果質量真的天洋之別,無法匹配。 大姪兒跟我大姐說這個muji牌子,只是有錢人用而已,這我非常了解,但是我是看東西的質量,一樣東西的好質量和是否可以長久使用,東西是買貴了,但是用得開心,而且我覺得只要有使用到就不會浪費,因為物有所致,買了因為很貴而不捨得用,這才會不值哦!

✈️6 ~ 這一個找不到連,價格~MYR7.90

✈️7 ~ 它就是一個很小的刀片

✈️8 ~ 打開後,刀片的上方還有防止刀片滑出的透明硬卡

✈️9 ~ 脱了包裝後,前後也要拍照。

✈️10 ~ 把透明硬卡拿掉,拆開來就是這樣。

✈️11 ~ 再把刀片滑出來

✈️12 ~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muji的產品之一

✈️13 ~ muji生產的這個文件檔的質量,是真的超級好。

✈️14 ~ 這個是旁內開型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它的名稱卻寫說是口袋型,PP TRANSLUCENT POCKET FOLDER / SIDE OPENING (這個是澳洲的連結,因為找不到馬拉西亞的連結) ~ MYR11.90

✈️15 ~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旁內開的文件檔,因為前後都可以隔開不一樣的文件,不但很容易翻閱,還很容易取出和存放。

✈️16 ~ 在照片上拍不清楚,但是這是有些粗面的透明文件檔,不是光滑的透明文件檔。

✈️17 ~ 再來就是這兩個袋子

✈️18 ~ EVA BINDER ZIP CASE ~ MYR 5.90

✈️19 ~ EVA BINDER ZIP CASE ~ MYR 7.90 同樣也是因為它的好質量,所以才購入。

✈️20 ~ 每買一樣東西都會想想用處是什麼才購買的,這便利貼本來有四種顏色,但是因為我是放在這半透明的袋子裡面,不知道何時青色的便利貼掉了出來,所以現在才只剩下三種顏色而已。

✈️21 ~ 而現在放進這個可以鎖上的半透明袋,裡面的便利貼總算不會掉出來了。

✈️22 ~ PP CLEAR HOLDER ~MYR 29.90

✈️23 ~ 六十頁的口袋文件夾

✈️24 ~ 這個跟之前的不一樣,之前的是內開型,而這個是口袋型的,從上面存放。

✈️25 ~ 所以前後都會被看到,我用這個來存放不太常需要翻閱的文件。

✈️26 ~ PP CLEAR POCKET FOLDER / SIDE OPENING ~ MYR 23.90

✈️27 ~ 這是內旁開的

✈️28 ~ 差別在於這是60頁,比較厚一些,我本想買多一本這個,但這就只剩一本而已。

✈️29 ~ 這真的超好用,假如真的想要好品質,這真是強力推薦。

✈️30 ~ 我這一張照片就拍得比較清楚了,它是透明,但是不是滑面的透明,就稍微粗一些的透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