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November 21, 2021

【Haul|開箱】11/11 Uniqlo|雙十一之優衣庫

November 21, 2021, Sunday
又是雙十一開箱,在寫這一篇的時候,一直忐忑著要不要寫,看回自己以前寫的購衣篇,竟然是在2014的時候。 不是我這些年沒有買衣服,當我買了衣服後,我幾乎都會拍照,只是拍了,一再拖延的不想寫。。。因為我覺得不是美妝部落客,是不會將衣服穿上身,然後拍照po出來的,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肥,不想讓人看到我很肥,哈哈。。。 的確! 我的部落格是沒有主題的,可說是像個雜貨店,什麼都寫一番,只要我想要寫,看我寫這篇,就知道我竟然可以p寫出這樣po。 

✈️1 ~ 好了,我前面真的廢話很多,而且也耗了我很多時間在寫,所以我不管了,不喜歡看就直接關掉吧,呵呵! 話說雙十一就是11月10日結帳,去年我在雙十一中午當天才結帳,結果很多都沒有貨了,所以今年再接再厲,在還未到雙十一就問好姊姊要什麼,姊姊也很快的在11月10日的中午,到Uniqlo官網,拍照傳來她想要的。

✈️3 ~ 事隔太久,連結都找不到了,但是從帳單看到這個編號是438481 WOMEN AIRism Soft Biker Shorts (Futura Laboratories),成交價是RM39.90

✈️4 ~ 這跟這個是同樣款式的,只是顏色不同,這青色好像是當時的限量版。


✈️6 ~ 當時我購買時候的價格是RM39.90

✈️7 ~ 這在家穿,再配一件T恤,簡直是輕鬆搭配。

✈️8 ~ 441880 | WOMEN Denim Jersey Shorts,成交價RM59.90

✈️9 ~ 這照片拍不出來,是因為燈光的關係,它是真的是深黑色的,這在家穿或穿出街都可以,而且超好搭配衣服的。 補充2022年4月,由於這件褲子實在太大件,所以已經拿去資源回收了。


✈️11 ~ 這不是黑色,而是海軍深藍色。

✈️12 ~ 前面是Hello Kitty的字,後面是Hello Kitty的圖案。


✈️14 ~ 再來是普通的白色

✈️15 ~ 前面後面都是超級可愛的

✈️16 ~ WOMEN AIRism Soft Biker Shorts ~ RM79.90

✈️17 ~ 這跟上面的青色褲子同款,只是這是粉紅色而已,這價格是有貴,但是質量很好。

✈️18 ~ 441880 | WOMEN Denim Jersey Shorts | RM59.90 

✈️19 ~ 這跟上面的黑褲是同款,只是這是牛仔色而已,這也是一樣很適合在家穿或穿出街哦。 無法否認我買的在雙十一真的都沒有優惠價,反而姊姊買的才有優惠價,哈哈哈,我應該就是藉由雙十一讓自己購物罷了。 補充2022年4月,由於這件褲子實在太大件,所以已經拿去資源回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