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November 21, 2021

【Haul|開箱】Card Folder|卡片夾

November 21, 2021, Sunday
✈️1 ~ 延續上一篇,我心裡一直OS說,一直寫購物,會不會讓人覺得我超厲害亂花錢亂買東西的? 我有沒有猜錯呢? 所以買了一定要用,不用的話,就轉售還是給有需要的人,不然真的會浪費哦。

✈️2 ~自從我上一次買了Day Free的Hobonichi,我就後悔了,因為裡面沒有我慣用的時間日程表。

✈️3 ~ 因為經過muji,所以就進去買了這本,循例也要介紹一下,翻開前頁,是一年的目錄。

✈️4 ~ 接著就是月曆

✈️5 ~ 再來就是日程,這就是我很喜歡的排版之一,我非常喜歡看自己一天的時間都用去哪裡了,然後何時起床和睡覺。

✈️6 ~ 那時我還擔心我買太多,但原來要把文件真的分類,以我當時購買的數量還不夠的,收納了那一部分後,我更知道我接下來需要的文件夾是怎樣的。 這有別與以往我選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沒有賣我需要的大小,而這個就剛剛好符合我需要的大小的文件夾。

✈️7 ~ 不一樣之處是這個是自己一個外型前後的半透明硬卡。

✈️8 ~ 前後都是半透明的

✈️9 ~ 內部是要自己自行安裝的

✈️10 ~ 要將這個打開也有一定的步驟,將前後的硬卡攤開,然後上下拉扯硬卡,它就開了,這就只需一個步驟,但是當要關上的時候,卻需要一個一個環結合回去。

✈️11 ~ 好了,就這樣安裝好了!

✈️12 ~ 價格拔掉。。。

✈️13 ~ 接著就是我的摯愛,我覺得我真的很喜歡這旁開類型的文件夾。

✈️14 ~ 這是40頁的,很可惜他們的60頁沒有貨了。

✈️15 ~ 這質感真的不是蓋的,用過這個後,就回不去其他的了。

✈️16 ~ 接著就是這個裝卡片的收納夾,千萬不要跌眼鏡,這超好用!

✈️17 ~ 我不是利用這個來裝別人的名片

✈️18 ~ 而是用來裝自己的過往已過期的信用卡,會員卡,認證卡,自己的個人名片,還有自己的人頭照片,所以這是用來裝回憶的卡片夾。

✈️19 ~ 這和上面的一樣的型號,都是旁開的。

✈️20 ~ 不一樣的是這只有32頁

✈️21 ~ 質量一樣,只有頁數不一樣。

✈️22 ~ 再來最後一個一樣的

✈️23 ~ 就只是20頁

✈️24 ~ 等我有時間,我再將我的成品拍出來,這收納效果真的很不錯,只是。。。價格貴了些,但是每一次翻開來的時候都是很開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