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June 14, 2013

【PowerBank|充電寶】Energizer|劲量

June 14, 2013, Friday
上一次分享了我不敢用的充電寶後,這次因為到KLIA送好友機,所以到了KLIA一趟。 機緣巧合下聊起了這個充電寶的話題,好友的表弟介紹了我這個牌子。

✈1
這個牌子的電磁對我來說是非常的普遍,我家都時常用,但是他家出產的充電寶還是第一次看到,而且也很少看到別人用。 市面上看到最多的,應該是小米的充電寶吧!

✈2
找個專門出產電磁的充電寶,當然應該是會比較可靠吧? 而且價格當然也非常不菲,這篇雖然是設定於2013年,但是我寫這篇的時候已經是2017年了,用了將近4年的時間,它除了那裝它的黑色袋子有點脫皮之外,它基本都運作得非常好。

✈3
我所謂的就是這個袋子,它裡面因為是薄薄的橡皮貼著這個軟身布,所以用久了,就會有脫皮的現象。。。但是我還是照用,因為它只是脫皮,還可以用嘛!

✈4
這個就是它的真身,在把電源的cable插好後,按上開關,它就會立即插電,上面四個藍色顯示燈是展示它還剩多少電,這個可以插滿3次的iPhone。 iPad好像是兩次,因為我現在iPad的speaker壞了,所以我iPad都留在家用,直接連上家裡的speaker都不在帶它出門了,所以對於iPad的電池充滿度不太了解。
  
✈5
它裡面還有提供不同的插線,一開始我是有使用的,但是後來嫌棄他們太短,所以我就直接用iPhone自己的cable。

✈6
這個好用歸好用,但是它自己本身的充電插座就好像電腦的充電插座一樣,真是有夠大個的,這也是無形中加重了我行李的重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