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September 17, 2024

【Store|商店】BT21 @ Miniso 1U

August 12, 2024, Monday
✈️1 ~ 這天是特意來買掃地機器人的!
我還想說順便將車子停在有洗車的地方,方便可以洗車,誰知要找的時候,就是找不到到底在哪裡,但是平時卻一味看到,所以最後我決定還是算了,隨便將車子停在地下停車場就好。 而停車場出來就是靠近miniso的地方,所以又進來探店了,看見之前這裡是擺放BT21娃娃的,換了擺設。

✈️2 ~ 包包

✈️3 ~ 我之前沒有留意到這個,我當時衝動想要買,好在最後沒有買到,省錢。

✈️4 ~ 這個很可愛

✈️5 ~ 便當包特寫

✈️6 ~ 這裡之前的擺放也不一樣

✈️7 ~ 這裡也是

✈️8 ~ 很想要。。。但是看不到。。。

✈️9 ~ 髮箍

✈️10 ~ 我是有差點衝動的想要買的盲盒

✈️11 ~ 49.90一個。。。還是算了。。。因為要收集就要收集整套啊!

✈️12 ~ 況且我覺得這個比較美,只是我不喜歡這個mang有戴頭套,mang沒戴頭套比較可愛。 但重點是! 這個沒有貨了。

✈️13 ~ 在逛街的時候,我同事打擾我,我跟他說我在休假,然後隨手拍了張照片給他看,他立即就猜出這裡是miniso,還說他很喜歡這角色。

✈️14 ~ 所以我一連拍了給他看,瘋狂的他還說,他全部都有了。。。好吧! 男生喜歡這個。。。

✈️15 ~ 這是我第三天再去的時候拍的,因為之前把照片po在小紅書的時候,有小夥伴說要看看背面。

✈️16 ~ 我第二次去是去買平板電腦給哥哥啦! 雖然我很喜歡1U,但也不是天天去。。。

✈️17 ~ 所以是快速買了,快速拍了照片就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