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九月

最近,我变得懒惰。。。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还是和以前那样。。。非常讨厌我的室友。。。

简直想把她吃掉一样。。。我发觉,我在她面前。。。我变成不是我自己。。。因为。。。

那天星期五。。。我们的华文学会。。。要举办一个中秋晚会。。。在星期一到星期三会有booth在cafeteria。。。然后,星期四就有晚会。。。

在那个booth里面。。。我们会卖月饼,水果,汤圆,和菊花水。。。(汤圆和中秋节有关系的吗???)

所以在那前一个礼拜我们必须去每一个department走sales。。。看看有没有人要pre-order。。。

本来我们是三个人一起的。。。然后,我有一个朋友说分开走会比较快。。。所以到最后,害到我和另外一个女生一起走。。。(其实,还好啦。。。我不是讨厌那个女生,我只是生气我的朋友无端端走掉,剩下我们。。。)

然后,因为我不爽这样好像被摔掉的感觉,所以回到去的时候,一直跟他吵(因为我这个人是很厉害吵架的,吵不过,我还可以强词夺理,什么都可以给我讲得通)

到最后,我那个朋友就说:“你讲话这样厉害,你应该参加辩论会,你这样厉害shoot人,都不知道你是不是shoot人,shoot了二十年???(二十年。。。因为我今年才二十岁嘛!!!=.=''')

我真的有够力。。。第一次被一个男生这样讲我。。。(因为以前都是只有被我另外女生好朋友这样说我而已。。。因为啊!!!我每次跟我的那个女生朋友出去时,都会有很多突发状况,每次都会迟到。。。最够力一次是迟到一小时多,害到我的那个朋友被那些巴士司机一直问她到底为什么坐在巴士站那么久。。。但是,我最坏的就是每次迟到我都可以有很多理由,然后我就会一直讲一直讲,讲到好像我对那样,所以我那个朋友每天都说我最厉害就是强词夺理,错都可以给我讲成对。。。=.=''')

问题为什么我会说到这个那是因为。。。正如我说的我说话那么厉害,那么会骂架。。。但是,我这个傻婆就一直忍着我的室友的无理。。。没有开口破口大骂。。。而且是不敢说出来。。。(而是在blog里面说和跟我的朋友说而已)

我每次在想为什么我不会大大声说出我的不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