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不要再拿我跟她做比较

金保三先生。。。我。。。严重警告你。。。

“不要再说我和她是同一类的,不要再说我扮可爱。。。”

这些话。。。假如给我的中学朋友知道,她们一定笑到肚子痛。。。

我哪里跟她同一type。。。

就算有。。。只是我们都比较多话而已。。。但是,你好看清楚。。。

我可是,跟男生,女生,老师,长辈,家人,小孩都那么多话好吗???

我又不见她跟她女生朋友说那么多话。。。可能是因为她喜欢你才跟你说那么多话而已。。。

一。。。我的人。。。是很粗鲁。。。很男性化。。。我不像她会化妆。。。会拿很多钱去买衣服和鞋子。。。我可是没那么有空。。。

二。。。我。。。根本没有像她一样扮可爱。。。因为,我一点都不可爱。。。她有没有扮可爱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身边的都是男生朋友。。。所以。。。我每天都会说不用把我当女生看待。。。假如我是扮可爱。。。我有必要那么说吗???

三。。。我每天都跟你说我们是兄弟。。。你是不是。。。因为我们是兄弟。。。所以你每次要说话说的那么直。。。都跟你说我们是兄弟。。。还要说我扮可爱。。。是不是要欠骂???

四。。。我没有像她一样硬硬要跟男生扯上关系。。。我很喜欢交女生朋友。。。你。。。知道为什么吗???就是因为。。。我身边的都是男生朋友,所以害到我现在。。。晚上,要吃晚餐都没有朋友叫。。。因为要叫就是男生。。。我又很难叫他只是跟我一个女生去吃。。。等一下那男生会以为。。。我对他有意思。。。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辛苦。。。

五。。。我。。。不会像她一样。。。到处一直讲周杰伦。。。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把自己的喜好当着人家的喜好。。。


拜托。。。拜托。。。认识这个金保三的人。。。叫他不要。。。再说我跟那女生是同一类的。。。

不要"xia sui wo"。。。她。。。没性格。。。又那么莫名其妙。。。

讲我像她的人。。。到最后,只会。。。给我shoot而已。。。

金保三。。。你下次再说。。。我就跟你不可气。。。

我们smp的女生是不好惹的。。。你可是负担不起!!!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