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中秋晚会

当天发生了很多事。。。

1. 一。。。我。。。差点打破了我自己对自己的约定。。。以前。。。比如说。。。好像假如我被一个人弄生气,但是假如我又不敢反击的话,然后到了背后我就会一直讲个不停。。。(不,我不是用讲,我的语气会像是骂人一样)所以,听我在发牢骚的朋友就会觉得我好像在骂她们那样。。。她们就会觉得是很无辜那样。。。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中秋晚会的前一天。。。我自己又很鸡婆。。。要帮我的朋友type那个灯谜的纸。。。

由于,我每天写blog,所以type华语字,根本就是我的强项。。。但是,我想到那个纸是贴在那个灯笼下面,所以我必须想办法,把它type成一排排下来。。。

我一直试都不知道,怎样弄。。。再加上我又要上课了。。。所以我打算拿去学校问我的朋友。。。

上完课。。。我就问了一个那个身高186的人。。。结果,他给我的建议是type一个字,enter一次。。。wakao。。。我够知道这样可以啦。。。但是,我没有时间那样做呀。。。

然后,我就请他帮忙。。。结果。。。他就说我:“你自己要做这样多东西,就是这样简单一个字一个字enter啦。。。这样简单自己不会做meh。。。这样都要人帮忙做。。。你不要做就不用做啦。。。还要人家帮你。。。”

哇。。。eh。。。uncle。。。这灯谜我是帮人家弄的耶。。。关我什么事啊,结果我就这样无端端被冤枉!!!

再加上我那天由于要上一整天的课,心情已经没什么好了。。。而且手上还要拿着那个笨重又大的麻将纸。。。都没有人帮忙。。。本来上课前打电话叫我的朋友主席帮忙的。。。=_='''。。。但是,他就跟我说他在吃午饭。。。

过后,我就走出去那个foyer那边。。。结果,就看到那个主席坐在那边。。。所以,我就拿全部东西给他。。。

过后,我又必须赶去physics lab跟我一个朋友拿我宿舍的钥匙。。。(因为,她之前去我的宿舍print东西)。。。

还好,当我过到去时,我没有对她发牢骚。。。因为我这个朋友是因为我自己之前那个坏习惯。。。气走了她。。。她是最近才开始刚刚才跟我说话而已。。。所以,我现在想回去我真的会冒冷汗啊!!!

2. 第二件事。。。无端端又弄生气人。。。

那天我和另外一个女生是负责设计的。。。

但是,那天她不舒服,需要迟一些才能到。。。所以,我必须帮她做她那份。。(这不是重点,帮人家做事,我已习惯)

重点是,他们要我拿一条绳子,然后把灯笼挂在绳上,然后再把那条绳的两端各绑在那两个会移动的黑板的顶端。。。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本小姐的高度只有150cm。。。是跟本不可能动到黑板的顶端。。。所以我就拜托我们那边一个身高有186cm的男生帮忙。。。

当他绑完后,我才发觉,他不是绑在中间。。。然后,我就麻烦他移一下。。。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但是,他还是没有去弄,所以,我就被迫要自己去移一下下。。。

可是,我那里知,我一移动一下那条绳子松了,。然后,没办法,我就叫他帮我再绑紧一下。。。

但是,他不要,他说:“我帮好了,为什么你要去弄,先在松了,你自己弄回。。。”。。。然后,他就走开。。。

eh。。。之前那个很歪。。。好吗。。。???不去弄回正,是很奇怪嘛。。。!!!

所以,他就因为这样生气了。。。。

到最后,我气起来自己拿椅子,自己爬上去绑。。。

结果,由于我太生气,当我绑那些绳子时,我拉得很紧。。。弄到我的手受伤。。。

绑完绳子,我立刻进厕所,平服自己的情绪。。。在出去。。。因为,当天很重要,我一定一不可以发脾气。。。

还好,现在我的手已经好了。。。

3. 第三。。。非常失败的司仪。。。

他们两个的失败,让我一直想到以前我们华文学会的专属司仪,但是她现在去了美国。。。(她虽然不是很专业,但是,她不会缺场。。。也不会搞不清楚状况。。。她很会搞气氛。。。)

但是,那天那两个失败的人。。。一个是我们华文学会的主席(他。。。算是我sunway里面跟我最好的一个男生朋友,我们两个像是兄弟一样,他也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但是,说到做司仪。。。他还没到班啦。。。

因为他说话时,本来就一直连着的。。。(好像懒人讲话那样,但是还好他本身却是很勤劳的)。。。他当天犯了一个很严重的缺点就是这个。。。其他还ok。。。勉强可以接受啦。。。但是他的partner就。。。完全不符合规格。。。

他的partner就是,那个我之前写她“故意还是喜欢”的那个女主角。。。

她的缺点。。。我要慢慢list出来。。。
1. 和我们的主席一点默契都没有,当我朋友已经站在那个mic那边宣布要开始了,但是,她就不知道在哪里,在做什么。。。等到开始了,我朋友在讲话时,她才站去另外一个mic那边去。。。

2. 一点都不会搞气氛。。。我可以完全的确定,当天我朋友说十句,她才说两三句。。。(我知道是因为我当天无端端被拉去当摄影师。。。而且还要我碰到我的那架旧相机只能拍百多张照片而已,所以,我也被迫跟这女生借她的相机用。。。但是,她的相机的memory大是很大。。。可是,它拍出来的照片有点模糊,不是很清楚,虽那边写是7mega pixels。。。但是,我发觉我的烂烂的5.1mega pixels相机还比它好多多赔。。。而且还很容易focus,为了得到好照片,我必须两个照片都拿。。。当我要拍得好时。。。就用我自己的。。。所以当晚的一举一动我都了如指掌。。。)

3. 在猜灯谜的环节时。。。当她要拿那个灯谜纸对答案时。。。她竟然用“ -->没有男人的世界”的题目看到“ -->男人太多”这个题目。。。看错题目和答案。。。最够力的是。。。她还要叫我过去跟我说:你type错了。。。”(其实是因为“没有男人的世界”的答案是“母仪天下,然后,“男人太多”的答案是“妙”。。。因为她看错,所以她就说我那个“没有男人的世界”的那提应该type“(猜一字)”,然后,那个“男人太多” 的应该是type “(猜四字成语)”。。。)

我那时因为走来走去,所以没有注意看到所以那时我以为是我自己弄错。。。但是,过了一下她又叫我过去说。。。她看错题目。。。她叫我快快去找那个“男人太多”的那提目,然后把它拔下来。。。。。。=_=''' (原来我刚刚被人家“
-->wat”吃了一个死猫。。。)


-->
4.在玩“大电视”这个环节时。。。他们两个司仪都有错。。。我之前就跟我的那个
-->banana(华人不会华语的人,但他会说,不会写而已)主席说叫他一定要放华语字。。。结果他还是没有放到。。。结果,他们写到一些。。。故灵精怪的东西。。。比如。。。clothes。。。他就放wearing clothes。。。=_=’‘’ (听到有没有三条线出来。。。???)
因为你要叫他们猜衣服。。。又不给他们讲前面那个动词。。。听起来真的有点矛盾。。。

还有,我还记得。。。有一个是“avoid the car to cross ther road”。。。wakao。。。听起来真的有够奇怪。。。他到底要他们猜是“斑马线”还是猜“青红灯”。。。真的搞不懂啊!!!莫名其妙。。。

5.还有还有,由于她很喜欢周杰伦。。。所以她就一直开他的歌。。。然后,我玩玩下走过去问她:“你放这么多人的歌。。。为什么不放孙燕姿的歌。。。” 然后,她就说:“我都没有孙燕姿的歌。”。。。(好心啦,你要讲骗话,可不可以不这样假。。。因为那天所播出来的歌大部分是我的。。。因为我前一天借我的external hard disc给她带回家弄那些歌。。。)要不要放是看你自己而已。。。我虽然是不怎么喜欢你这种女生。。。但是,当她说她没空type那个灯谜时,我还不都拿过来自己type。。。(一个女生的心底好不好就看看她有没有计较这些,而且要看看对方是不是女生。。。)

借口多多。。。



4.第四。。。他们在前面举办活动那些男生竟然在那个黑板后面打dota。。。=_=””

5.到了提灯笼游街时,由于我是负责摄影,所以我当然必须全程记录啦。。。

所以,我必须一直快过他们的脚步来拍他们。。。

还好最后拍团体照时,我的主席朋友,有留意到,我从头到尾都没停过,所以照片里一定不会有我。。。所以,他叫我一起进去拍团体照。。。

辛好,他有注意到,要不我一定跟他算帐。。。哈哈哈!!!



无论怎样,当晚的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以上,都是整个中秋晚会发生的一切。。。有好和不好。。。

但是最后我很希望。。。以后,我的那个主席朋友多多听别人或我们的顾问老师的劝告。。。

因为他经验又不够,又硬硬不听别人的建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