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死废材。。。

我在我的msn的pm写这个。。。

"1 2000 WORDS ARTICLE REVIEW + 1 PHYS REPORT + 1 HIS QUIZ + 1 PHYS QUIZ + 1 CAL3 QUIZ + 1 PHYS TEST = DIE........"

结果,那条死废材竟然写

“PHYS REPORT? NOTHING ONE...why u so WORRIED? HAHAHAHAHAHA....”

好心啦。。。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可以吗???

死废材,你知道吗???我最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adtp的committee全部都知道你的衰事。。。而且他们讨论得比我们这班华人还凶呢。。。

你自己好知为知啦。。。还有空那边跟我哈拉。。。

最好你的坏事传千里,传到所有人都知道。。。

说来,我才记得,前一天,我还被一个来自sri langka的黑人问我。。。“为什么你们这么讨厌他们两个人。。。???”

当他,问这个问题时,我都被问到傻了一下。。。我还以为那些黑人会不知道这些事。。。

哈哈哈!!!最好笑的时,他还问我他们是谁跟谁开始的。。。是不是他们还没分手就跟她开始的。。。???

我第一次被人问到口哑哑。。。他。。。为什么会知道那么多啊???

过后,他跟我解释说是因为以前,他看到那废材跟他前女友一起。。。然后,又跟这个一起。。。

唉!!!我才刚刚快要忘记,就无端端又被提醒。。。真的是。。。

难道,我一定要跟他来个抉择。。。替他的前女友出一口气才行。。。

因为,说道尾。。。那时,假如不是我介绍现在那个第三者给那废材认识。。。她就不会强了人家的男友。。。

机会。。。什么时候,才是好机会来个抉择。。。

我必须时时刻刻备战。。。来打败他。。。

说道最近。。。我都很少讲这两条废材跟粉肠的东西。。。(粉肠是刚想到的。。。一条废材加一条粉肠真是绝配)。。。

但是,身边却一直出现他们的事情。。。

粉肠的ex-roomate又告诉我。。。叫我跟那粉肠说。。。她有钱要给那条粉肠。。。她拜托我告诉那条粉肠。。。(因为她说她很久没有看到她了。。。从中就知道这粉肠也是没有朋友了)

我没有答应她。。。我告诉她。。。叫她自己找那条粉肠。。。找不到就不用给。。。反正她又从不缺钱用。。。

接下来。。。我有一个男生的朋友又告诉我他们上个sem,在他们的physics 1 class时。。。那条粉肠的分数可是全班最高的。。。他还说。。。她的test竟然可以拿到40/40。。。(因为这个老师出的题目很难。。。所以拿满分是不简单的。。。)

当我这个男生朋友跟我说这些时。。。我立刻给了一个这样=_=""的脸给他看。。。

我说。。。:“你们整班男生竟然给一个女生赢过你们。。。你们有没有搞错啊???”(他们班上只有粉肠和另一个非洲女生,而其他的都是男生。。。physics一向以来都是男生的科目,现在竟然给以女生赢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竟然是输给这条粉肠。。。)真“xia shui”

他不跟我讲还好。。。跟我讲这个还要给我笑。。。真惨。。。!!!

还有还有。。。我有一个刚放了四个月假回来的朋友告诉我。。。那时。。。发生那件事时。。。那粉肠。。。。有打电话跟她说所有事情。。。

但是,那女生跟我说。。。那条粉肠是说那废材是跟他前女友分了。。。才跟她一起。。。

hey,hey,你当本小姐是白痴啊。。。

之前他们还没分时候,你每个礼拜都跟那条废材出去看戏。。。(你自己的室友都可以作证。。。真是不要脸的家伙。。。)

现在想想。。。她的室友不理她。。。都不知道是不是她很讨厌第三者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