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她又来了!!!

我说的她。。。她就是那个。。。我最近一直批评她的那个女生。。。

她真的有够力咯。。。

九月十九日。。。是我一个college的朋友的生日。。。(其实,她是提早庆祝啦,她的生日是在九月二十一日)

她。。。很聪明。。。她把她喜欢的东西的照片和购买的地点放在她的blog上,然后,叫我们去买那样东西。。。我这个朋友是很喜欢马的。。。

当我看到她的blog时,我就跟她说我会买那两样可以在Pyramid可以买到的礼物。。。

然后,我就跟她说,叫她在那边写"booked"这个字。。。

因为,那时我有两个朋友要跟我一起share,所以我打算两个都买。。。因为这两个的礼物的价钱都很便宜。。。

我在这个礼拜一就买了。。。因为,我刚好有去Pyramid。。。


谁知。。。在星期四的下午我突然收到这个所谓的“”的sms。。。她跟我说。。。她已经买了这两个礼物的其中一个。。。她叫我买另外一个。。。但是,我在星期一的时候已经买了。。。

然后,我就赶快打电话过去问她,为什么她会买那个。。。她就跟我说,是因为那个生日的女生跟她说我会买这其中一个。。。(我想是因为那时,那个生日的女生不知道,我会跟这么多人share,然后,她以为我只会买一份。。。所以,她就叫这个女生买。。。)

死咯。。。两份同样的礼物哦!!!

昨天星期四晚上。。。我都在烦着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要给她好吗???

因为那两份我买的礼物总数是三十五块多。。。三个人分是蛮便宜的。。。

然后,我又收到我还有其他三个朋友还没有买礼物。。。

又刚好,那个生日女生跟我说。。。她的妈妈只是买一个蛋糕给她在星期日庆祝而已。。。所以,她需要另一个蛋糕。。。

过后,我就问问我那三个朋友。。。看看他们要share那个蛋糕钱吗???他们很快就答应了。。。(我想可能是因为男生的关系。。。所以,他们都不会想那么多的。。。只要有买到,送到就好)

就这样。。。星期五下午。。。我跟我的朋友到Pyramid买蛋糕。。。

当我们去到。。。蛋糕店。。。我们要买的蛋糕没了。。。然后,我的朋友建议我去买那些贵贵的蛋糕。。。

结果,蛋糕就去了七十块。。。

当时,我在想假如我们六个人加起来的价钱。。。不是很便宜吗???

然后,在去之前就遇到另外两个朋友。。。我们就叫她们一起去。。。然后,顺便算她们的一份。。。

所以。。。蛋糕加礼物再除以八。。。一个人是真的蛮便宜的。。。


hei...hei...

我的重点不是说这个。。。除了。。。她跟我买同样的礼物的问题之外。。。她还有一个问题。。。

那天星期四时。。。当我跟那两个最先跟我share礼物一起吃晚餐时。。。我就问他们。。。星期五时。。。除了生日女生会来college载我们之外。。。还有另外一个男生的车会载我们去。。。(这个男生就是那个之前跟我搬家的那个男生。。。)

然后,我就分啦!!!男生男生一辆车。。。女生女生一辆车。。。

但是,可能那个生日女生的车会不够。。。然后,我们会有一个女生坐过去。。。

所以,我就很顽皮的问他们。。。“你们要我坐你们那边,还是要那个“她”坐。。。”

结果,他们都其口同声的说。。。叫我坐过去。。。(其实,我早就知道答案。。。但是,我根据规例都是要问问一下的。。。)

事情就这样结束。。。

到了晚上。。。我回到家。。。那个“她”就msn问我。。。明天我回怎样。。。坐谁的车???。。。

然后,我就说我会坐那男生车。。。

结果。。。结果。。。她就一直msn来说。。。为什么??? ha???之类的。。。

她说她在星期一时已经问了那个驾车的那个男生。。。问他可以载她吗???那男生答应了。。。

然后,她问我。。。是谁叫我坐过去那男生的车的。。。

我就说。。。是其他那里那个的男生叫的。。。

然后,她好像很不开心那样。。。

她说她要问问一下那个生日女生先。。。

然后,过了不久。。。她就msn回来说。。。生日女生那边有位。。。她叫我坐过去。。。

因为,之前只是玩玩下而已。。。所以,我坐那辆车也无所谓。。。因为哪一辆车我都很熟。。。

所以我就答应她咯!!!

然后,我就打电话,问问我那生日女生。。。刚才那女生说什么。。。

然后。。。我那个生日朋友就问回我。。。为什么。。。那个女孩一直要坐那男生车。。。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她要那样。。。硬硬要坐去男生车。。。(有谁可以告诉我???)

所以,当我跟那个生日的女生讨论时,我们都在一直笑她。。。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