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是故意还是喜欢他

我有一个女生朋友每一次都不知道要怎样讲她。。。

她哦。。。不喜欢跟女生做朋友。。。可是又不可以这样讲她。。。但是,她又不是像我一样是因为跟读的科目有关。。。她是一直好像硬硬要跟男生撤上关系似的。。。

1. 明明要赶着去print东西,又不要去print,然后,就一直讲一直讲。。。(她。。。明明就一直要跟我们的华文学会的财政一起,所以才不想走开)

2. 在朋友面前一直提他的名字,似乎要转个弯跟其他人说她跟他很熟。。。说什么:“我最近都不知道跟到xx多,所以变得比较会酸人。。。”。。。=_='''(听了真的会有三条线出现。。。)

3. 华文学会的中秋节晚会,她。。。是担任司仪。。。我的朋友告诉我说:“她很不适合当司仪,有很多次都搞不清楚状况。。。

4.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多的男生朋友都一直说她烦。。。

5. 最衰的是她。。。竟然和我一样很喜欢“恶作剧之吻”这部偶像剧。。。有时我在想她是不是想学“湘情”那样。。。一直缠着所有男生。。。希望他们会喜欢她。。。(我虽然有时也是很烦,但是,我可以发誓说。。。我绝对不是学“湘情”。。。因为我本来就很多话讲。。。不信可以问我的中学的女生朋友。。。我只是不能安静的坐着而已。。。一定要讲很多东西。。。)

其他的我留到“中秋晚会”这篇里面。。。再慢慢说人家的坏话。。。呵呵呵。。。(为什么,忽然变得那么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