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生病了

我生病了。。。

刚才,还病到死死下。。。现在,还好了!!!

说真的,我很久没有生病了。。。

今天会生病是因为。。。我昨天一整天没有睡到觉。。。也没有吃到东西。。。

星期日是,我的朋友sms跟我说,她会在星期一早上的六点半来接我。。。

因为,她说她的妹妹六点半要考试(她妹妹的考试是跟Australia的时间,所以要那么早)。。。由于,她是载了她的妹妹去学校后,然后,才载我去sunway college。。。

因为,上两次她载我时,我都迟到,所以,我星期日晚上就决定不睡觉咯。。。

我在六点时,已经准备好所有的东西了。。。

但是,到了七点多,我还没收到她的电话咯。。。

然后,我就sms她,问她。。。

结果,她没有回复。。。所以,我就一直等。。。等到我睡着了。。。

到了八点多,我才收到她的message。。。她说她以为我不要那么早去学校。。。所以,她没有来载我。。。

swt。。。等了老半天,原来是场误会。。。

所以,我就接下去睡咯。。。

然后,就睡到七点多。。。

起来时,都有一点晃晃的感觉了。。。

想煮东西吃,这个家又没有东西煮。。。

hehe,然后,我看到我的朋友有空。。。我就叫他陪我去吃,然后,顺便去pyramid买一些吃的东西。。。

回来后,就整个人晃到比刚才还厉害。。。

所以,我就吃了两粒Panadol。。。赶快去睡觉。。。

现在,感觉好多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