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冰箱

我的那个华文学会的主席又来给我们一个莫名其妙的建议了。。。

中秋晚会才过。。。

他就跟我们说。。。我们要帮我们的顾问老师。。。庆祝生日。。。她的生日是在下个星期三。。。

他跟我说。。。叫我们share share买一个冰箱给她。。。=_='''

听了都三条线了。。。

他是最近忙碌过头。。。忙傻了。。。是吗???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要买的那个冰箱。。。竟然是RM1200。。。wakao。。。

他是有没有问题啊。。。这么贵。。。

我很诚实的说咯。。。

本小姐是绝对不会出钱。。。出到那么贵的咯。。。

我对生日礼物。。。可是有偏心的。。。

况且之前那时搞那个中秋摆卖摊位时。。。我无端端被她讲。。。

我说实在我是真的很不爽咯!!!

1.那天她竟然叫我这个从来没有煮过东西的人。。。去煮汤圆。。。然后,同时间。。。她叫我把那些月饼把它包装起来。。。(我不是超人。。。不会分身术。。。为什么叫我负责两样东西。。。)

所以,我就拜托我的财政。。。叫他替我弄那个汤圆。。。然后,我就去弄那个月饼。。。

弄到一半。。。他去上厕所。。。又刚好碰到那个顾问老师来。。。她就问我那个汤圆的汤弄好了没。。。

由于,我完全交给了我的财政。。。所以我没有理。。。

所以。。。我就跟她说我交给了他。。。结果。。。她就说我把她交待的东西给别人做。。。(hey,我在交给他之前。。。我可是有再三的交待的咯。。。是刚巧碰到他去上厕所而已吗。。。骂我干嘛。。。)

2.当那些包月饼的纸没有了。。。我就被迫要去pyramid买。。。

结果。。。回到来看到她。。。她又说我。。。“没完了纸就没有啦。。。为什么还要买。。。”(eh。。。拜托,还有很多还没包好吗???)况且。。。那个财政之前就说。。。他会负一半的钱。。。而且那些纸一张才RM0.90。。。一张可以包九个。。。你那么斤斤计较干嘛。。。!!!

算。。。这个就算我浪费算了。。。但是。。。

3.当我们包完了。。。我就去拿plastic袋来装。。。帮他们收好。。。好让他们可以送货。。。

结果,又遇到她。。。她这次又说我浪费。。。她说:“为什么你要拿那么多plastic袋来装。。。???”

eh,hello,aunty。。。之前他们也是那样好吗。。。我只是好心帮他们拿plastic袋分配好而已。。。

这样为什么。。。你之前又不讲他们。。。她说。。。拿一个袋就好。。。送到去。。。只是拿那些月饼出来给他们就好。。。

eh。。。你有买过东西吗???没有纸袋的吗???

无理取闹。。。


这样乱乱骂我。。。我是很坏蛋的。。。我是会不舍得出那么多钱给你的。。。

存那些钱给其他朋友买生日礼物都不给你。。。不。。。应该说。。。捐给慈善机构都不给你。。。

乱乱来。。。还说自己是读心理学。。。心理学人。。。会犯这样的错误吗???

别人不讲就偏偏讲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